| 只看他
楼主
2005年以来,METRO新增设的职位与部门:
SDM 销售发展经理(副店长级) 负责客户开发部门的工作,协助店长维护开发客户,下面管辖2个楼层经理;
QA 质量监控经理(主管级) 负责商场所有质量方面的事务,隶属楼层经理办公室.
S&O 库存和订货经理(主管级) 负责监控商场主管的订货和处理商场库存问题商品.
BVS 大批量销售经理(主管级) 负责商场大批量销售工作的协调和操作;
IMP 进口商品经理(主管级) 负责商场所有进口商品的事务,现以单独陈列一个进口商品部门,内部编号为:695
SE 客户咨询员(助理级) 负责维护客户
SSE 高级客户咨询员(主管级) 负责维护重点客户
KAE 高级客户专员(主管级) 负责维护10个重点客户.
进口商品部门(695部门) 负责进口商品的销售和管理工作.
| 只看他
2楼
晕死
QA是主管级? 库存订货经理是主管级??
楼经级好不好
我来给你数数一家店的多少个楼经以上的职位
生鲜 超生鲜 食品 软百 硬百 人事 SO QA 客开两个 SDM 总经理 哈哈 加起来十二个楼经以上的职位 你的营运成本怎么能降下来 降来降去可怜的是员工
| 只看他
4楼
拜托,你看一下QA 和S&O 的工资就知道了,楼经(属于FM级别的)有以下9个:
楼经室(6个)
生鲜 超生鲜 食品 软百 硬百 行政
人事部(1个)
人事经理
客户开发部(2个)
团购客户开发经理 餐饮客户开发经理
属于FM以上级别的有2个:商场总经理(SM级别),销售发展经理(SDM,副SM级别)
最近又新增了一个PCS经理,也属于FM级别,但一般由其他FM兼任.
| 只看他
5楼
PCS经理是属于主管级的 和进口商品经理一个级别 小姐 或者华南和你高层次的华东销售不一样吧
| 只看他
6楼
天啊 版主啊 劳驾你封杀这个号称麦德龙的SB吧
丢脸丢到家啊
名人
积分:99 金币:26
| 只看他
7楼
紫月亮亮
麦德龙电脑部工作如何
工资待遇、福利如何?
谢谢
| 只看他
8楼
进口商品经理已经单独成立一个进口商品部门了,编号:695.本来就是主管级别.PCS经理是FM级别.pollux,你进METRO应该没有4年吧?在我面前你是晚辈啊!
| 只看他
9楼
麦德龙电脑部工作如何
工资待遇、福利如何?
谢谢
电脑部做员工的话,工资需要和老板自己谈,根据你的学历和技能.但是电脑部需要翻班,早班06:00--15:00.中班14:00--23:00,夜班22:00--07:00,做五休二,有工作餐,享受14天以上的年假,一般员工工资在1500以上,交纳四金等等.
电脑部设主管一人,助理一人,员工5人.
夜班主要做整个商场各个部门的OPL及相关报表和数据传输工作,熟练的话一般可在3:00做完;
白天主要帮助销售部门打印价格标签和制作紧急订单,或者为管理层提供SQL报表等等.
每周二的盘店需要电脑部提供支持.
电脑部的工作一般比较合理,可以适合长时间工作.我认识的人几乎都是开张到现在的.
名人
积分:99 金币:26
| 只看他
10楼
我要应聘电脑部主管,但对于他们的数据库不是很了解,请问工资怎么样?对ORACLE的使用要求高吗
| 只看他
11楼
缺了我,C4论坛是"清净"还是"死水一潭"?
没有争论就没有进步,我最近在C4的论坛上发了很多帖子,也被删了很多,锁了也很多,一开始我的帖子矛头是直接针对C4的"贪棍们",结果引出了一大批C4的"骂棍"对我进行人身的攻击,可以想象这批人对"贪"的现象是忌讳的很,什么原因,大家都知道.我素来对"贪"是持同情心理的,因为这也是人欲望的需要,但是有些"贪棍"是拿了钱财却不消灾.贪没贪德,这类人是所有人都鄙视的.我不知道C4的论坛缺少了我的文章是"清净"还是"死水一潭",总之在过去的一个多月内我提升了C4的人气,这是肯定的,你们可以看看没有我出现前C4的论坛是如何的"死水一潭"?C4对于"腐败"主题的帖子是跟地紧骂的欢,但对于技术操作讨论的帖子是没有任何建议,由此可见C4的人是如何的一种心理?或许在这上的人都是C4里面的小混混,真正处长级以上的管理层没有.这也是可悲之处啊!
阿丁
积分:70 金币:1
| 只看他
12楼
QA 质量监控经理(主管级) 负责商场所有质量方面的事务,隶属楼层经理办公室.
S&O 库存和订货经理(主管级) 负责监控商场主管的订货和处理商场库存问题商品.
BVS 大批量销售经理(主管级) 负责商场大批量销售工作的协调和操作;
IMP 进口商品经理(主管级) 负责商场所有进口商品的事务,现以单独陈列一个进口商品
QA应该属于FM级别
其它三个(S&O,BVS,IMP)主管级
| 只看他
13楼
你看一下QA的工资级别.各个地区不一样,有的地区门店是原FM兼任的,那么属于FM级别,有的是部门主管专岗位或者外部新招的,那么属于HD级别.
| 只看他
14楼
麦德龙最新成立了一个部门,由紫月亮亮同志担任SB(店长级),每天的工作是在各网站象疯狗似的乱咬(包括自己的网站)。
| 只看他
16楼
那首先你是承认你是只疯狗喽。
既然这样我看我以后也不用和一只疯狗一般见识了。
各位麦德龙的同仁,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
| 只看他
18楼
非常不好意思,狗狗咬错人了。
我不是营运部门的,我这部门清水衙门一个。
我承认家乐福有不好的人在其中,但哪个公司没有这种人呢。
你敢说你们公司没有吗?你敢说你没有贪过吗?你敢吗?
我可以自豪的告诉你,我绝对没有。
不要以为家乐福的人都是贪棍,不要以为反驳你贴的人都是害怕你的人。
我之所以这样做只是看不惯狗狗到处乱咬。
我的回答完毕,我也不会再回你这种疯狗的贴了。
请自重!!!
| 只看他
19楼
我从来没有贪过,也从来没有苛刻过员工,也从来没有敲诈过供应商,也从来没有欺骗过顾客.我的工作就是查找贪棍.哈哈.C4中80%的人都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