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做世纪联华店长处长有何条件?

信心和激情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21楼
回复“留级生”同志:
据我知道,这次做培训的都是部长们,我们部长可是在门店做过有实战经验的“老同志”咯,他介绍的东西是书本上学不来的。听说白老大也给店长做培训,他介绍的东西应该也是书本上学不到的吧!至于店长用不用,相信各家门店自己清楚。

柜台服务员

积分:92    金币:15
  |   只看他 22楼
女店长与男领导搞好关系。
男处长与女店长搞好关系。
女处长与男店长搞好关系。
一切OK!!!

三眼看世界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23楼
联华的处长是用钱买的?!不要什么条件!!!!!!

恋妞妞

积分:7958    金币:43
  |   只看他 24楼
真的假的,如果真是这样,联华的末日到了!
---------------------------------------------------
智合商超策划服务项目:新老店整改/策划/商品陈列/人员培训/超市耗材/广告制作/系统安装/卖场中介等--------QQ:39811957 505065467

纯爱手札

积分:344    金币:132
  |   只看他 25楼
说的也太夸张了点吧

异面直线

积分:237    金币:280
  |   只看他 26楼
我有朋友是联华供应商,处长课长要钱的太多了,你不主动他会时刻提醒你~
真的

雪中花

积分:91    金币:19
  |   只看他 27楼
其实各有各的说法,那么只有把企业做大了做强了(也就是业绩做上了)那才是你的本事,当然培训也是有必要的,难道你不需要“充电”吗?适当的培训是可以促进公司的发展的,但是如果培训的人不重视被训的人也无所谓的话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横眉冷对千夫指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28楼
讨论到现在发现在世纪联华要想晋升条件有如下两条:1.有钱买关系,2.用肉拉关系.

恋妞妞

积分:7958    金币:43
  |   只看他 29楼
讨论到现在发现在世纪联华要想晋升条件有如下两条:1.有钱买关系,2.用肉拉关系,世纪联华的高层发财了,有钱有肉,多爽啊,哈哈。。。。。。
---------------------------------------------------
智合商超策划服务项目:新老店整改/策划/商品陈列/人员培训/超市耗材/广告制作/系统安装/卖场中介等--------QQ:39811957 505065467

信心和激情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30楼
说这种话,不感到无聊吗?真有本事,何必靠出卖肉体和灵魂?

xingxingyu

积分:68    金币:22
  |   只看他 31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想当店长的条件是背景,靠山,后台,关系等必有其一,而且最好是个上海人 !

想当处长的条件是会拍马屁,会做假团购充业绩,会拿供应商回扣 !


支持5楼的观点,我们店大部分课都是领班、助理级的人员在主持工作,想当课长可以啊,

送啊,你不付出咋会有回抱呢。(也不想想咱是怎么当上处长的,就那么容易啊!凭什么让

你们就这么容易上去啊?)

泡泡吧5858

积分:120    金币:35
  |   只看他 32楼
我在联华快5年了,无后台,无背景,现在做门店处长.一步一步上来的,经历过四任处长,五任店长.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做为门店的店长或处长最主要的一个条件就是<<不要先考虑世纪联华能给你什么,而要想你能为世纪联华做什么>>.不要一味的怨天由人,或许有几个别的不合格的店长或处长,但是要相信全国还是有许多莫莫无闻的人在构筑世纪联华的基石.联华的第一,我们始终会捍卫它.

浪潮

积分:177    金币:18
  |   只看他 33楼
楼上的兄弟,挺有恒心的嘛!
在联华干了五年了,想想联华给了你什么?>
如果你不是上海人,偶还是劝你早点早找一条好路吧,不要再浪费时间了,你认为在联华还有得发展吗?趁现在有了一定的职位,再找出入吧,不要在那等死了!
联华是要靠关系吃饭,只要会做人,不做事都可以!
看看上海派到外地的某些店长,都把联华搞成什么样了??
悲啊....................................

泡泡吧5858

积分:120    金币:35
  |   只看他 34楼
联华的发展是毋须质疑的,02-05年在全国发展了这么多的门店,现在是碰到了一些问题,我感觉也是正常的,看不到问题才是最大的问题.联华有老国企的通病,快速扩张后造成人力资源紧张,外部是进来了许多人,但总的感觉太急功进力,没有很好的注重自己本身造血功能的培养,在店长负责制下,人事成本都在压缩,每任店长或处长一般2-3年,你说谁还会考虑长远发展,都希望短期出效益,出成绩.这可能吗?有也是昙花一现,并不利于总体的发展.在普通员工培养上我感觉很欠缺,一味的取消加班费,要求奉献,这可能吗?这就会产生逆反心理,内耗增大.工作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要培养员工从工作中去找寻乐趣及成就感.不要因为人事成本的压力,将许多可培养的人赶走,要知道卖场的这个工作并不是人人都能做的.

信心和激情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35楼
同意楼上的观点,“正视问题,但是不要夸大问题;寻找原因,但是不要寻找借口”
有些店长确实需要好好反省,商品部也有人要反省。总部花了很大经历做的MC和B2B为什么效果不是那么好,因为从店长开始或者有些商品部的人开始就觉得这是垃圾,那还做什么?还有前面提到的培训,如果店长或处长回到店里不用,那确实是烧钱!但是我们相信很多人还是用的,相信很多总部的行为初衷是对的,某些人应该好好反省自己的理解能力或者执行能力是否跟得上发展!二十一世纪唯一不便得就是变化,王董说过不愿意对变化做出反映,就会变成煮死的青蛙!
泡吧的朋友,有空一起“泡泡吧”?

非易

积分:50    金币:11
  |   只看他 36楼
培训是归纳和总结,培训是经验的分享。若受训者本身就抵触培训,又怎会在培训中获得收益?
象只缩头的鸵鸟,只会在联商网上哇哇叫。看看身边的世界吧,别人都在快速进步,不学习,只能是留级生了!

恋妞妞

积分:7958    金币:43
  |   只看他 37楼
吊·!·
---------------------------------------------------
智合商超策划服务项目:新老店整改/策划/商品陈列/人员培训/超市耗材/广告制作/系统安装/卖场中介等--------QQ:39811957 505065467

武运长久

积分:143    金币:46
  |   只看他 38楼
31楼的!我同意!

异面直线

积分:237    金币:280
  |   只看他 39楼
MC\B2B:联华的商品部人员该找找问题了
其实明摆着的问题就一大堆,"看不见而已"
如何实实在在做好\做稳?
商品部_没有压力吗???

露琪雅

积分:52    金币:13
  |   只看他 40楼
其实到哪里都要有关系,没关系的一边凉快去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