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做世纪联华店长处长有何条件?

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41楼
联华每年招进无数大学毕业生,但一年之后却会流失掉N多。为了留住那些还没走的,于是开始开展处长储备班&店长储备班。只是很多被录取的,在门店员工及旁人看来,并非达到了应该有的水平。
一边是流失,一边是提升,最重要的岗位,青黄不接。

反扒手

积分:99    金币:35
  |   只看他 42楼
支持36楼!

拿真有空--吃饱饭了

积分:148    金币:64
  |   只看他 43楼
你们行吗?

十一面埋伏

积分:173    金币:65
  |   只看他 44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想当店长的条件是背景,靠山,后台,关系等必有其一,而且最好是个上海人 !

想当处长的条件是会拍马屁,会做假团购充业绩,会拿供应商回扣 !

确实如此

信息与激情

积分:489    金币:124
  |   只看他 4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联华每年招进无数大学毕业生,但一年之后却会流失掉N多。为了留住那些还没走的,于是开始开展处长储备班&店长储备班。只是很多被录取的,在门店员工及旁人看来,并非达到了应该有的水平。
一边是流失,一边是提升,最重要的岗位,青黄不接。


哪里都一样。一方面现在的年轻人吃不起苦,我们这里前阵子招了新的,加了几天班就不干了。店长还是内部提拔或者聘用有经验的好。大学生能受得了那个吗?

bayueguihuakai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46楼
匆匆一过客,拽住就行!

好人难做啊

积分:42    金币:11
  |   只看他 47楼
要么你有背景,要么你有后台,很简单的道理嘛!!

因为有爱

积分:140    金币:56
  |   只看他 48楼
店长,就是个笑话!我这的店长把自己当成个黑社会的老大,总是把“杀人放火、动刀动枪、花钱买命”挂在嘴边!

因为有恨

积分:83    金币:30
  |   只看他 49楼
基本上店长都是当地的黑目头子

包拯

积分:92    金币:26
  |   只看他 50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店长,就是个笑话!我这的店长把自己当成个黑社会的老大,总是把“杀人放火、动刀动枪、花钱买命”挂在嘴边!
是那个店?

因为有爱

积分:140    金币:56
  |   只看他 51楼
江苏区的,不信?

映山红

积分:110    金币:18
  |   只看他 52楼
唉!!!现在这世道呀,我相信不管在那个岗位还是要有实力...可惜呀.....现在好多的部门都有自己的小帮派

懒洋洋地生活

积分:214    金币:95
  |   只看他 53楼
估计你们都没资格

坚持正义

积分:208    金币:88
  |   只看他 54楼
世纪联华主要就是那帮老华联的人在,那帮4050的人就怕年轻的比他们能干,抢了他们的高薪,所以对有能力的人百般为难~~国企的特色啊!!!!!!!!
该换换年轻人接班了, 总用那帮老头老太怎么能发展,怎么能进步,怎么能竞争!
---------------------------------------------------
林啊林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