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空空
积分:1013 金币:142
| 只看他
41楼
联华每年招进无数大学毕业生,但一年之后却会流失掉N多。为了留住那些还没走的,于是开始开展处长储备班&店长储备班。只是很多被录取的,在门店员工及旁人看来,并非达到了应该有的水平。
一边是流失,一边是提升,最重要的岗位,青黄不接。
| 只看他
48楼
店长,就是个笑话!我这的店长把自己当成个黑社会的老大,总是把“杀人放火、动刀动枪、花钱买命”挂在嘴边!
映山红
积分:110 金币:18
| 只看他
52楼
唉!!!现在这世道呀,我相信不管在那个岗位还是要有实力...可惜呀.....现在好多的部门都有自己的小帮派
| 只看他
54楼
世纪联华主要就是那帮老华联的人在,那帮4050的人就怕年轻的比他们能干,抢了他们的高薪,所以对有能力的人百般为难~~国企的特色啊!!!!!!!!
该换换年轻人接班了, 总用那帮老头老太怎么能发展,怎么能进步,怎么能竞争!
---------------------------------------------------
林啊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