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那一位店总是草根调查的最后一名?????????

笑看红尘

积分:24    金币:2

小核桃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2楼
李建琦倒数第一,吴鸿昌倒数第二.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3楼
小核桃是华北区的咯?同仁你好!
我要为李店总平反一下!其实李店总人品很好,他也想把一切都做到完美,只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有点点急功近利,反而适得其反.我相信,现在更换了新的环境,他一定会慢慢适应且逐渐成为大家公认的好店总的!

该咋样还咋样

积分:48    金币:11
  |   只看他 4楼
我觉得吴店总还是一个不错的人啊.只是有些时候大家都把责任推到吴店总身上而已了.其实我感觉他也只是在替人背黑锅而已.反正我觉得他不应该排在倒数

润泰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5楼
干嘛要替人背黑锅,堂堂一个店总要替下面的人背黑锅?说明什么问题?

该咋样还咋样

积分:48    金币:11
  |   只看他 6楼
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谁没有被骗的时候?相信经副理并不表示他没有判断力!有时退让是为了更一步向前走!总之,我支持店总.我觉得他还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

花飞花落

积分:38    金币:8
  |   只看他 7楼
我支持李店总!!!
李店总为人很好,也非常有能力。因刚做店总不久,经验略有匮乏,难免有不周之处。
相信假以时日,必当成为华北数一数二的好店总。

DJDALAO

积分:40    金币:10
  |   只看他 8楼
大家说话真是昧自己的良心啊,我可听说吴店总可是一个非常好的,并且有个性的人。他心地善良,从来没有架子,并且体恤导购,是个难得的好领导!!我很喜欢他,并且我也很惧怕他,因为我尊重他,所以不希望大家来乱说他!!

历史见证人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9楼
其实我感觉吴店总认真不错,只是耳根软点,太要面子了,要不该死的人早KO了~!!~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10楼
hoho~看来本贴的灌水者都是华北的同仁咯~大家好啊!

wind123

积分:34    金币:7
  |   只看他 11楼
那还能是谁?
那还能有谁?  当然是大名鼎鼎的曾店总了?

领导员工有方,管理人员独树一帜,离职率比换衣服的频率还快,依己行事,
不听取任何人的意见, 与下属欠沟通,

大拇指

积分:53    金币:10
  |   只看他 12楼
华南区是谁啊?肯定是中山的邱林海了!真得恭喜他呀!

年富主管

积分:45    金币:12
  |   只看他 13楼
第11楼的同仁,曾店总那一位,曾国乐吗,他是采购处长啊,最差的是不是常某某啊,如果他不走的话,哦对了还有王某某,一个老变态,疯子,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14楼
年富主管就是店里的年富吧?
不然怎么会对我们大润发领导人有如此之偏见!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15楼
店总要求严一点的就对人家人身攻击,都是些啥人啊!!!
你们咋不讲讲曾国乐呢?
他是管不到年富的,也幸好他没参与店里的调查,不然可惊人了!

绿茶薄荷

积分:375    金币:162
  |   只看他 16楼
RE:那一位店总是草根调查的最后一名?????????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华南区是谁啊?肯定是中山的邱林海了!真得恭喜他呀!

拜托,06年6月份他已经调到北海店了.

---------------------------------------------------
一枝一叶一世界

大润发大润发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17楼

李店总怎么会倒数第一呢?

辉煌*RT-MART

积分:55    金币:24
  |   只看他 18楼
有个好的店总工作是很愉快的!
---------------------------------------------------
‖≯站在悬崖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