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的同仁觉得工作快乐吗?

匆匆过客2

积分:28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最近有点烦有点烦,烦得一塌糊涂,历史上的武则天 慈禧太后把整个国民搞得一塌糊涂,现在我们大润发也被一些女人搞得一塌糊涂。女人嘛就是回去做饭生孩子,搞得一把年纪也在这里挺着个大肚子混日子。员工挺着大肚子就不可以,上层挺着大肚子就名正言顺,唉,世态炎凉呀……

印花上档

积分:43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别拿女人生理说事,鄙视你!

谁不是女人养大的!kao,再鄙视一次!

印花上档

积分:43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还是不爽,再鄙一次!!

等我回去叫上弟兄,带上家伙,再来!

andy888

积分:44    金币:10
  |   只看他 4楼
顶3楼!!!!鄙!!!!!!!!!!!!
这位匆匆过客 每个人都是人生父母养的
我只看到在大润发的女人只要是挺着肚子的无不是坚持到最后
包括店总到下面员工 挺着个肚子东奔西跑
更没听过有人大肚子公司就要她走
请你去问问看那些大肚子的女同志先
擦亮你的眼睛吧!- 该帖于 2006-7-29 16:20:00 被修改过

老婆我爱你

积分:65    金币:20
  |   只看他 5楼
理解有误,建议上面的同仁,天热喝杯凉茶!哈哈。。。

老婆我爱你

积分:65    金币:20
  |   只看他 6楼
任何异端都是有原因的,只是沟通的口号,高喊,落实与保证哪里去了,荒谬。。。。哈哈 大家还是干好自己的事吧,等你成了黄董,再。。。。

怺遠嘚詆調℡

积分:36    金币:8
  |   只看他 7楼
快乐~~~偶尔~~

天外非鲜

积分:77    金币:24
  |   只看他 8楼
楼上的人误会了,请真正在大福源华南区采购部工作的人出来讲话,看看公司是不是容许你大肚子

影枫9913

积分:348    金币:128
  |   只看他 9楼
应该人性化!

万里无云万里天

积分:117    金币:34
  |   只看他 10楼
一声叹息!

snowbobby

积分:230    金币:30
  |   只看他 11楼
快乐是自找的,兄弟姐妹们!!

火龙果果

积分:472    金币:200
  |   只看他 12楼
任何一个正规的公司都不会炒掉那些孕期的人
但是考虑到工作强度,会劝其休息,停薪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13楼
我快乐,故我在

申斥

积分:25    金币:1
  |   只看他 14楼
华南区大润发待遇问题确实是令人烦恼,,,一天到晚就是想着扣分扣薪水,,听说他们过年不但没有连夜饭吃,,连个开门红包都没有,,惨啊,,连打工的都不如,,

sdhfjgg

积分:123    金币:49
  |   只看他 15楼
楼主兄是指华南家电视讯那位吧,说的好,顶!!!
坚决支持

太阳微笑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16楼
嘘,楼主啊,会引起公愤的,望你小心为是。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太阳微笑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17楼
我快乐,快乐随我心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爱情赌注

积分:27    金币:4
  |   只看他 18楼
你妈妈还不是挺着大肚子才有你的,晕死了,不但不体谅人家,还有这么多话说,鄙视你!
---------------------------------------------------
快乐是自己的,烦恼是自找的!

三十六计

积分:74    金币:16
  |   只看他 19楼
看不起你的说话态度,

大润发像个学校,在这里工作挺快乐的
---------------------------------------------------
达达

没事干

积分:78    金币:38
  |   只看他 20楼
你就说不快乐就行了,不要得罪女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