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别拿女人生理说事,鄙视你!
谁不是女人养大的!kao,再鄙视一次!
| 只看他
3楼
还是不爽,再鄙一次!!
等我回去叫上弟兄,带上家伙,再来!
| 只看他
4楼
顶3楼!!!!鄙!!!!!!!!!!!!
这位匆匆过客 每个人都是人生父母养的
我只看到在大润发的女人只要是挺着肚子的无不是坚持到最后
包括店总到下面员工 挺着个肚子东奔西跑
更没听过有人大肚子公司就要她走
请你去问问看那些大肚子的女同志先
擦亮你的眼睛吧!- 该帖于 2006-7-29 16:20: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5楼
理解有误,建议上面的同仁,天热喝杯凉茶!哈哈。。。
| 只看他
6楼
任何异端都是有原因的,只是沟通的口号,高喊,落实与保证哪里去了,荒谬。。。。哈哈 大家还是干好自己的事吧,等你成了黄董,再。。。。
| 只看他
8楼
楼上的人误会了,请真正在大福源华南区采购部工作的人出来讲话,看看公司是不是容许你大肚子
| 只看他
12楼
任何一个正规的公司都不会炒掉那些孕期的人
但是考虑到工作强度,会劝其休息,停薪
申斥
积分:25 金币:1
| 只看他
14楼
华南区大润发待遇问题确实是令人烦恼,,,一天到晚就是想着扣分扣薪水,,听说他们过年不但没有连夜饭吃,,连个开门红包都没有,,惨啊,,连打工的都不如,,
| 只看他
15楼
楼主兄是指华南家电视讯那位吧,说的好,顶!!!
坚决支持
| 只看他
16楼
嘘,楼主啊,会引起公愤的,望你小心为是。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 只看他
17楼
我快乐,快乐随我心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 只看他
18楼
你妈妈还不是挺着大肚子才有你的,晕死了,不但不体谅人家,还有这么多话说,鄙视你!
---------------------------------------------------
快乐是自己的,烦恼是自找的!
| 只看他
19楼
看不起你的说话态度,
大润发像个学校,在这里工作挺快乐的
---------------------------------------------------
达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