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一天,记者暗访!!!问一导购,,,,为什么烟台大润发蚊子多????答曰,这算啥!!!!我们这还养宠物呢!!!!!指猫!!![说实话,,,,猫确实不少!!!100只,有点夸张,,30-40只是有了]!!!!次日,见报!!!!店总大怒,,,那个员工如此大胆!!!!!彻查!!!严办!!!!!试问,那个还敢多说话!!!!!!
| 只看他
2楼
说的8太对吧!一知半解的事情少发言吧!靠想象就敢到论坛来发言居心叵测哟!是不是觉得烟台店不够热闹再添点佐料哈!?不过蚊子太多可是事实!让人受不了,各位聪明爷、怀才不遇的爷、发牢骚的爷支一高招吧,顾客受不了咱也。。。。。。555555咬死人了呀!
| 只看他
3楼
靠!晕倒了!蚊子多也是店总的事啊???!!!
那是历史遗流问题吧?
烟台店所在建筑物下面是一条暗河啊!
是烟台市的人都知道啊!
蚊子多谁也没辙啊!除非拆了从建楼.
谁能把那的夏天整的没蚊子告我一声啊!
用核武器就免了啊!!!!
| 只看他
5楼
支持小狼!
不过,你干吗和我名字那么象啊,你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