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那个再敢多说话!!!!!!!!!

我有话说!!!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一天,记者暗访!!!问一导购,,,,为什么烟台大润发蚊子多????答曰,这算啥!!!!我们这还养宠物呢!!!!!指猫!!![说实话,,,,猫确实不少!!!100只,有点夸张,,30-40只是有了]!!!!次日,见报!!!!店总大怒,,,那个员工如此大胆!!!!!彻查!!!严办!!!!!试问,那个还敢多说话!!!!!!

踏浪歌者

积分:59    金币:12
  |   只看他 2楼
说的8太对吧!一知半解的事情少发言吧!靠想象就敢到论坛来发言居心叵测哟!是不是觉得烟台店不够热闹再添点佐料哈!?不过蚊子太多可是事实!让人受不了,各位聪明爷、怀才不遇的爷、发牢骚的爷支一高招吧,顾客受不了咱也。。。。。。555555咬死人了呀!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3楼
靠!晕倒了!蚊子多也是店总的事啊???!!!
那是历史遗流问题吧?
烟台店所在建筑物下面是一条暗河啊!
是烟台市的人都知道啊!
蚊子多谁也没辙啊!除非拆了从建楼.
谁能把那的夏天整的没蚊子告我一声啊!
用核武器就免了啊!!!!

小狼依人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4楼
事无巨细啊 哈哈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5楼
支持小狼!
不过,你干吗和我名字那么象啊,你是谁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