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吹
积分:119 金币:46
| 只看他
2楼
如果大润发收购沃尔玛
要至少需要8年的时间进行消化
如果大润发收购沃尔玛
将意味着沃尔玛零售时代的结束
如果大润发收购沃尔玛
那么肯定有更先进的管理技术和设备应用
如果大润发收购沃尔玛
有如果吗
| 只看他
3楼
如果巴黎能装在瓶子里,我1元钱卖给你.做零售没有如果!
| 只看他
6楼
收购Wal-mart难道一定是梦想吗?问题是收购了干嘛,难道学联想啊?
以现在的经营模式,Wal-mart很难再支撑,除非它不以单店赢利为目的,真正在中国大陆牛B的外资卖场第一是家乐福,第二是RT-mart,谁收购谁还真不一定,不过,凡事低调的好,除非非收购不可
| 只看他
7楼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