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如果大润发收购沃尔玛....

印花上档

积分:43    金币:11

西门吹

积分:119    金币:46
  |   只看他 2楼
如果大润发收购沃尔玛

要至少需要8年的时间进行消化

如果大润发收购沃尔玛

将意味着沃尔玛零售时代的结束

如果大润发收购沃尔玛

那么肯定有更先进的管理技术和设备应用

如果大润发收购沃尔玛

有如果吗



零售菜鸟

积分:304    金币:137
  |   只看他 3楼
如果巴黎能装在瓶子里,我1元钱卖给你.做零售没有如果!

九曲河

积分:2540    金币:99
  |   只看他 4楼
给你取个法名"妄痴"

天外非鲜

积分:77    金币:24
  |   只看他 5楼
请问楼主,你问过山姆大叔没有,讲这话的时候

解放东京

积分:789    金币:194
  |   只看他 6楼
收购Wal-mart难道一定是梦想吗?问题是收购了干嘛,难道学联想啊?
以现在的经营模式,Wal-mart很难再支撑,除非它不以单店赢利为目的,真正在中国大陆牛B的外资卖场第一是家乐福,第二是RT-mart,谁收购谁还真不一定,不过,凡事低调的好,除非非收购不可

万里无云万里天

积分:117    金币:34
  |   只看他 7楼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