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强龙斗不过地头蛇?
敢逞这个能,相信大商背后不简单!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 只看他
22楼
没有办法,郑州这地方,敢情好啊,招狼!东北的土狼,还有土生土长的白眼狼!
| 只看他
24楼
诅咒背叛联华的狗!!
老古话还是不错的:狗改不了吃屎!
忘恩负义的人没有好结果!
他们的下场一定比联华更糟糕!
诅咒他们下地狱!
至于那个店长,一次叛变还会有下一次,难道她一定会忠于后者吗?
她的诚信度为00000000.
| 只看他
25楼
楼上的,你以为她跟着联华就会有好结果吗,我在联华最大的感触就是:不要和联华谈什么感情,联华口号是:顾客第一,永远的第一。那推理出来就是员工第二!!!想想一个连员工的利益都不管的企业,就是背叛员工,既然企业背叛了员工,员工又为什么不能背叛企业呢?我觉的联华没有人情的,大家在关键时候千万不要谈感情啊
| 只看他
26楼
亏的是国家的钱,害惨的是拿着微薄薪水度日的基层员工。高层领导却依然唱着扬坤的成名曲 :无所谓 无所谓
原谅这世界所有的不对
无所谓
我无所谓
何必让自己痛苦的轮回
我无所谓 .......................................
傻王
积分:81 金币:10
| 只看他
27楼
天价拍得经营权,就应引起百联的注意。是不是太轻信大商的安抚了
| 只看他
28楼
现在的企业文化都在讲提高凝聚力,提高员工忠诚度;那么员工的忠诚度和凝聚力是考什么获得的?维系职工的纽带已经不再是所谓的主人公意识和主人公地位了。现在的职工就是打工的,这就是地位,挣钱养家糊口这就是意识、目的,这也是社会环境所能给与职工的唯一选择。
而企业主的最终目的是什么?盈利,追求利润的最大化。这就是事实。当职工的利益和企业追求利润最大化的目标出现对立时。企业选择了什么?大家都能看到、感受到。
所以,职工为了自身的生活而不得作出的选择又有什么值得指责那?
当企业主肆无忌惮以牺牲职工的利益追求利润,而冠之以“提倡奉献”、“团队精神”时,他们是否该反省一下?职工是否该、敢反抗那?
封封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30楼
河南世纪联华彻底失败了,以后郑州将是家乐福和易初莲花的天下。世纪联华将退出河南市场。
| 只看他
31楼
以下是引用:
现在的企业文化都在讲提高凝聚力,提高员工忠诚度;那么员工的忠诚度和凝聚力是考什么获得的?维系职工的纽带已经不再是所谓的主人公意识和主人公地位了。现在的职工就是打工的,这就是地位,挣钱养家糊口这就是意识、目的,这也是社会环境所能给与职工的唯一选择。
而企业主的最终目的是什么?盈利,追求利润的最大化。这就是事实。当职工的利益和企业追求利润最大化的目标出现对立时。企业选择了什么?大家都能看到、感受到。
所以,职工为了自身的生活而不得作出的选择又有什么值得指责那?
当企业主肆无忌惮以牺牲职工的利益追求利润,而冠之以“提倡奉献”、“团队精神”时,他们是否该反省一下?职工是否该、敢反抗那?
| 只看他
35楼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
心里隐约感觉,会有风暴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