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虽然城市间仅有3个小时的路途,却因本土化的差异而导致于员工,工作态度迥然不同。我们不得为之感叹!为之深思!为之痛心!
员工的差异:
天津店:对于方言的幽默我着实的不敢恭维,没有办进场的员工佩带他人胸卡进店后,被要求清场后,她竟然谎称自己是刚刚做过整容。其能暴笑掉大牙。结果是该厂家被罚款。其人素质何在?店内加班,实属罕见。“责任心”在这里只是笑谈!!!
保定店:“今日事,今日毕”已经深入人心了。每每回想起日配一员工因劳累过度而晕倒在总机口时,我心里就很酸!同仁们你们知道吗?她已经从早上8:30上到了晚上23:30分。她是累的。这件事很平静的过去了,店里领导不知道,更没有什么嘉奖。 员工仍在日复一日的工作着,难道这些都要计较吗?计较得失吗?
主管的差异:
天津店:行走在各主管间,听到的总是抱怨,总是悔恨当初的选择,总是在谈自己如何辛苦。有用吗?
保定店:各主管每天最关心的是S108,进步率和今年每天与去年当天业绩的对比,相互鼓励,支持。他们从不张扬,默默的承载着保定人特有的憨厚和着实精神,平凡的工作着{其中也有苦衷,有泪水,有无奈}
所说这些,仅希望天津店同仁成为真正的自助者,要象黑夜里发光的萤火虫,不仅会照亮自己,而且能赢得别人的欣赏——当人们欣赏一个人时,往往会用帮助的形式表示爱护——好运因此而降临。相信,一个真正的自助者最终会实现他的成功,而所有帮助过他的人也会为此感到欣慰。当然,如果自助者懂得报恩,人们就会给他更多的帮助,他因此可以更加轻松的面对生活了。
天津店会成为天津零售业的引领者的。!!!
我期待!!!
| 只看他
2楼
同意楼上的,精辟!虽然有些露骨,但是还是精辟!一语道破天机!
另外,你是不是18期的,在贴吧经常看你的帖子,呵呵!
| 只看他
3楼
熟悉天津和保定情况的
就是从保定来天津支援的两个人吧
楼主这么做
不是故意暴露自己吗?
不聪明
---------------------------------------------------
反对台独
坚持收复台湾!!!
| 只看他
5楼
同情........................................................只有同情
---------------------------------------------------
善有善报恩...恶有恶报仇
| 只看他
6楼
楼主这样分析天津店是有点过!2楼的观点我表示赞同!无论是天津的,还是保定的,只要是在大润发做的,都很辛苦!“天津的员工也好,主管也罢,开业时都是加班加点苦干实干过来的,别说天津店了,山东各店我们在实习的时候主管、员工也都有怨言,苦干实干的也很多,想你说的也一样有,员工的工作态度来自于主管管理的层次情况,有怨言是因为主管管理不到位造成的。”很精辟啊!天津店在进步啊!他正一步步走出开业初期造成的困境。很多对天津店的污灭,只不过是部分“聪明”的主管,为掩盖自己的无能,而强嫁于天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