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上海乐购的小问题,请大家指点迷津

rockstar

积分:261    金币:114
  |   只看他 楼主
小弟有个小小的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高人
请问上海乐购,负责dm促销,营销推广的部门是哪个部门?
小弟想打入乐购的对外宣传广告市场,请各位大哥帮帮忙,指点一下迷津,
麻烦大家了,祝大家工作愉快,财源广进!!!!

rockstar

积分:261    金币:114
  |   只看他 2楼
请大家帮帮忙了,是一种全新的推广方式,而且不合dm冲突,麻烦大家乐

大J

积分:804    金币:230
  |   只看他 3楼
行销企化部,郑淑凤经理

早出晚归

积分:987    金币:474
  |   只看他 4楼
各着女人老凶咯,要当心

大J

积分:804    金币:230
  |   只看他 5楼
有脾气代表没脾气,装出来的个性,别害怕,蔑视她,纸做的母老虎

早出晚归

积分:987    金币:474
  |   只看他 6楼
她脾气不好是有口皆碑的

大J

积分:804    金币:230
  |   只看他 7楼
宠出来的毛病

购物之旅

积分:531    金币:245
  |   只看他 8楼
脸无血色整天灰灰的,老难看象“惧”一样!

早出晚归

积分:987    金币:474
  |   只看他 9楼
赞同,十足的”早更“

大J

积分:804    金币:230
  |   只看他 10楼
唉,要怪就怪上海的夜生活太丰富啊

早出晚归

积分:987    金币:474
  |   只看他 11楼
其实女上司也可以很温柔不是吗?

大J

积分:804    金币:230
  |   只看他 12楼
我很想有个温柔的女上司,可卖场里会有温柔的吗,

早出晚归

积分:987    金币:474
  |   只看他 13楼
当然是会有的喽!我们店就有。

黑色不幽默

积分:382    金币:164
  |   只看他 14楼
我有一个朋友要进古北家乐福美食广场,大家觉得怎么样,有没有机会生存,小弟也有股份
请大家如实说

超级CEO

积分:85    金币:27
  |   只看他 15楼
还好啊,人品不错啊,在台籍中是最平易近人的啊,跟她接触过好多次本人觉得她很客气的,是个干实事的人.

老男人好

积分:42    金币:11
  |   只看他 16楼
这位同志能力超强,张得也还不错的啦,她也还是有温柔的一面的。

天下乌鸦

积分:42    金币:5
  |   只看他 17楼
是个美女!!能力的确超强.偶尔脾气暴躁.听说还没结婚.有兴趣的未婚人士可以大胆追求

时代风华

积分:2310    金币:242
  |   只看他 18楼
苏宁人事资料和新店人事筹建,只发1500分以上者!!!!本人不是把原来的号码忘掉,积分已在3000千以上了,
2001年已是联商会员了

以前发过市场筹建资料,发现很多是菜鸟,不同啥是真正的零售,今次只发积分在1500分以上者!不食言!!!
留下邮箱或QQ,口号:家电人事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19楼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
海纳百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