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小弟有个小小的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高人
请问上海乐购,负责dm促销,营销推广的部门是哪个部门?
小弟想打入乐购的对外宣传广告市场,请各位大哥帮帮忙,指点一下迷津,
麻烦大家了,祝大家工作愉快,财源广进!!!!
| 只看他
2楼
请大家帮帮忙了,是一种全新的推广方式,而且不合dm冲突,麻烦大家乐
大J
积分:804 金币:230
| 只看他
5楼
有脾气代表没脾气,装出来的个性,别害怕,蔑视她,纸做的母老虎
| 只看他
14楼
我有一个朋友要进古北家乐福美食广场,大家觉得怎么样,有没有机会生存,小弟也有股份
请大家如实说
| 只看他
15楼
还好啊,人品不错啊,在台籍中是最平易近人的啊,跟她接触过好多次本人觉得她很客气的,是个干实事的人.
| 只看他
16楼
这位同志能力超强,张得也还不错的啦,她也还是有温柔的一面的。
| 只看他
17楼
是个美女!!能力的确超强.偶尔脾气暴躁.听说还没结婚.有兴趣的未婚人士可以大胆追求
| 只看他
18楼
苏宁人事资料和新店人事筹建,只发1500分以上者!!!!本人不是把原来的号码忘掉,积分已在3000千以上了,
2001年已是联商会员了
以前发过市场筹建资料,发现很多是菜鸟,不同啥是真正的零售,今次只发积分在1500分以上者!不食言!!!
留下邮箱或QQ,口号:家电人事
| 只看他
19楼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
海纳百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