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石景山华联:满100办会员卡?

阿飞1217

积分:501    金币:105
  |   只看他 楼主
昨天去石景山华联买东西,花了200多,临走的时候发现门口有消费满100办会员卡的活动,见下图。心想办一张吧,虽然没什么大用处,平时也老来这买东西。去了二楼会员中心,办卡的小姐说你这小票已经用了会员卡,不能再办卡了。我说我是用了别人的会员卡刷了,可你们的活动上面只有唯一的办卡要求:消费满100元。谁知那小姐说,我们不能什么都写上啊再说我们也有别的要求啊得加一块钱才能办。我说那你们又少写了一条。结果她说我们一直就这么办的。要不是有事,我就找她们经理了。
其实没什么大事,就一张会员卡,有了也没什么用处,但是不能这样对待消费者,靠这样得来一时利益,影响的是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要不然你就下次有什么活动时想好了再写上去,别到时候又是一句:我们一直就这么办的。呵呵
文字

阿飞1217

积分:501    金币:105
  |   只看他 2楼
怎么都不说话啊自己顶。其实我觉得这种事情其实挺多的,我只希望大家做活动的时候,怎么着也得写清楚了,不要这样稀里糊涂的对待顾客

届儿

积分:341    金币:27
  |   只看他 3楼
这是企划员的错误,与这位小姐没有关系,是企划员的严重失职,呵呵!个人愚见!

镜子王

积分:4898    金币:3206
  |   只看他 4楼
顾客不是上帝了...

有意见就说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5楼

因为没张身份证就只能办一张卡的拉。你都用会员卡了,不管是谁的,都只有默认是你已经有会员卡了。如果用的是熟人的,那你可以拿他的卡和带他本人一起去说说,估计有戏,这个主要是为了不出现废卡才这么做的。

---------------------------------------------------
随便看看,随便说说

有意见就说

积分:33    金币:16
  |   只看他 6楼

4楼的,顾客不能当成是上帝,要把顾客当成朋友。

我可不想每天见上帝,我喜欢每天见到朋友。

怎么这么落后啊。

---------------------------------------------------
随便看看,随便说说

mibootore

积分:41    金币:19
  |   只看他 7楼
遂宁金海店也一样

无名007

积分:209    金币:21
  |   只看他 8楼

顾客得到的是这个企业的管理信息啊!!你又不是去毛病了!又问题问了得不到满意啊!!替你悲哀!!多去两次就习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长江七号*

积分:87    金币:43
  |   只看他 9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