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3楼
有事请发邮件至:zhang048111@163.com
不要在这里乱谈你自已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企业文化。
| 只看他
5楼
路过.............................
| 只看他
6楼
我觉得这几年步步高发展还是比较稳健和高效的。
只是还有以下必须提高的方面-不知道我讲得对不对。
1、百货:我这个人对百货比较感兴趣,尤其喜欢研究奢侈品虽然目前消费能力还不够支撑消费欲望。我看过步步高不少百货店,以钟表而言没有上档次,如劳力士、欧米茄、上店数都有限,更不要说IWC、萧邦、宝玑、积家、江诗丹顿。以男装我们没有看见过杰尼亚、阿玛尼、宝姿等,当然因为城市消费能力和习惯不同及品牌对城市的认知度会影响百货买场的结构,但是总要有几个撑门面的品牌啊。
2、超市:我总感觉购物氛围如地面、货架都没有沃尔玛等来得舒服。商品上如洋酒等进口商品比较少。
| 只看他
7楼
新一佳那位朋友很偏激啊,其实大家都是同行,要有包容心的,而且要站在一个公正的立场说话才能说明你是一个真正的零售专家,你这样说话坏的是新一佳的招牌了,只能说你水平实在有限啊,呵呵
秋韵
积分:54 金币:4
| 只看他
11楼
是的,大家不要相互攻击,最终我们共同的对手将会是外企,我们自各闹腾岂不是让老外看笑话!!!!!!!!所以,理性点。。。。。。。。。。。。
| 只看他
12楼
百货我们确实起步不久,不管是经验还是资源都远不及那些专业做百货的,但我相信经过不段的摸索,我们会做的更好,另提醒下,宝姿是女装的:)
艺新斋
积分:189 金币:53
| 只看他
13楼
---------------------------------------------------
墨香居-商超企划
| 只看他
14楼
---------------------------------------------------
零售菜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