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一二三线城市如何定义?

超市人-龙行天下

积分:343    金币:21
  |   只看他 21楼
这个好像各地区性关系很大,要看消费档次吧
---------------------------------------------------
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心飞舞

积分:57    金币:8
  |   只看他 22楼
我也不知道

星河湾商业

积分:2340    金币:850
  |   只看他 23楼
南方和北方还要有区别,南方三线县级城市较发达,北方就不行了!
---------------------------------------------------
星河湾商业地产(北方:辽/吉/黑/蒙)顾问机构(www:86cxw.cn)QQ:66509511 欢迎东北人加入东北商业地产招商策划第一群:90313139

巴山蜀水

积分:3744    金币:142
  |   只看他 24楼
一级可以占领,二级可以发展,三级可以培育!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小枕头

积分:42    金币:8
  |   只看他 25楼
我看还是根据公司的实情,愿意怎么分、习惯怎么分就怎么分好了。

无行

积分:626    金币:60
  |   只看他 26楼
这样有点太笼统了,应该更细些。

我是一颗草

积分:875    金币:38
  |   只看他 27楼
个人认为应该把地区的商业发展,品牌商业考虑进去!
我们做商业,主要应该是考虑竞争对手!
按竞争对手的等级来划分一二三类城市!
这个是主要的!!
值得我们发展,并且有利润最大化的是一类
巩固阵地,持续发展的是二类
竞争激烈,利润平衡是三类!
个人的拙见!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28楼
呵呵!

湛蓝天空

积分:4283    金币:111
  |   只看他 29楼

目前国内零售业的成熟程度不断提升,区域拓展成为一个越来越受关注的话题。

沃尔玛、TESCO、卜峰莲花、大润发等尝试进入县级甚至部分镇级市场,而家电连锁更是对三四级市场早有预谋。

因此,特重新将此贴固顶,抛砖引玉,期望同志们踊跃评说!

春风拂槛

积分:1424    金币:178
  |   只看他 30楼

一般以城市人口基数(含外来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城市影响力、辐射范围,人均GDP来划分的。

---------------------------------------------------
签名!

岛城蜜糖

积分:637    金币:260
  |   只看他 31楼

什么破标准?副省级城市还不如省会城市级别高?建议先研究一下国家行政划分标准吧!副省级城市是仅次于直辖市的城市

至于1,2,3级城市的划分,因企业而异,可根据自己公司地区市场的销售规模划分,也可以根据行政:一级:直辖市、副省级、省会,2级:地极市、自治州,3级:县(市)

浪子雪影

积分:98    金币:44
  |   只看他 32楼

仔细看看   我的城市连级都没有了```````

冰琪琳

积分:116    金币:26
  |   只看他 33楼
城市按级别划分,销售额也可以按级别划分

这个世界有点乱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4楼

不管哪个线  总之现在都很紧张

学习中的菜鸟

积分:192    金币:22
  |   只看他 35楼
学习一下 确实很难分啊 !!!

落叶低旋

积分:261    金币:118
  |   只看他 36楼
分来分去,还是没有得出所以然,只知道北京上海排前面就行了!

璟然

积分:1453    金币:353
  |   只看他 37楼
RE:
我觉得城市分级,是依据各个零售企业对市场的开发、占有率需求来确定的。1、2、3线的定义因与城市职能和发展水平、消费水平等因素来确定,大致可从直辖市、省会城市、地级城市、县级城市来划分。1级城市一般包含直辖市、部份省会城市及一些高度发展的地级城市(如深圳、东莞、汕头等沿海城市);2级城市多以省会城市和地级城市为主;3线城市以县级城市为主,并有部份地级城市。总之,其分类方式与80年代的批发站级别有所类似,不同点在于针对的分类对象不同。但随着市场经济的稳步发展,许多内陆城市也正在逐步发展壮大,城市分级已逐步体现出其对城市的级别划分有一定的片面性和不准确性,对地域发展的指导性不太强。- 该帖于 2008-11-24 15:14:00 被修改过
---------------------------------------------------
璟然——吾雨论彼

草莓蛋糕

积分:148    金币:73
  |   只看他 38楼

岛城蜜糖

积分:637    金币:260
  |   只看他 39楼

分分分,就知道分,哪里卖的好,卖的多就是一线城市,再大的城市一分钱的货不卖也是白玩!

谁能伴我勇闯天涯

积分:776    金币:64
  |   只看他 40楼

看做什么地方生意了!是社区比较好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