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这个好像各地区性关系很大,要看消费档次吧
---------------------------------------------------
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 只看他
23楼
南方和北方还要有区别,南方三线县级城市较发达,北方就不行了!
---------------------------------------------------
星河湾商业地产(北方:辽/吉/黑/蒙)顾问机构(www:86cxw.cn)QQ:66509511 欢迎东北人加入东北商业地产招商策划第一群:90313139
| 只看他
24楼
一级可以占领,二级可以发展,三级可以培育!
---------------------------------------------------
学到的是知识,想到的是灵感,做到的是智慧,悟到的是人生,记到的是经验,忘记的是过去。努力的是现在。展望的是未来!
| 只看他
25楼
我看还是根据公司的实情,愿意怎么分、习惯怎么分就怎么分好了。
| 只看他
27楼
个人认为应该把地区的商业发展,品牌商业考虑进去!
我们做商业,主要应该是考虑竞争对手!
按竞争对手的等级来划分一二三类城市!
这个是主要的!!
值得我们发展,并且有利润最大化的是一类
巩固阵地,持续发展的是二类
竞争激烈,利润平衡是三类!
个人的拙见!
| 只看他
30楼
一般以城市人口基数(含外来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城市影响力、辐射范围,人均GDP来划分的。
---------------------------------------------------
签名!
| 只看他
36楼
分来分去,还是没有得出所以然,只知道北京上海排前面就行了!
璟然
积分:1453 金币:353
| 只看他
37楼
RE: 我觉得城市分级,是依据各个零售企业对市场的开发、占有率需求来确定的。1、2、3线的定义因与城市职能和发展水平、消费水平等因素来确定,大致可从直辖市、省会城市、地级城市、县级城市来划分。1级城市一般包含直辖市、部份省会城市及一些高度发展的地级城市(如深圳、东莞、汕头等沿海城市);2级城市多以省会城市和地级城市为主;3线城市以县级城市为主,并有部份地级城市。总之,其分类方式与80年代的批发站级别有所类似,不同点在于针对的分类对象不同。但随着市场经济的稳步发展,许多内陆城市也正在逐步发展壮大,城市分级已逐步体现出其对城市的级别划分有一定的片面性和不准确性,对地域发展的指导性不太强。
- 该帖于 2008-11-24 15:14:00 被修改过
---------------------------------------------------
璟然——吾雨论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