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华南区部面试记

零售小弟

积分:327    金币:99
  |   只看他 21楼
相信楼主,偶曾有此经历

andy888

积分:44    金币:10
  |   只看他 22楼
哈 百中挑一 总有99人遗憾啦 大家一起继续努力呗

MART

积分:820    金币:0
  |   只看他 23楼
一定要到那里任职吗?!天涯何处无芳草!把好人才关是对的,但别伤害应聘者对企业的信任!应聘者就不会是顾客吗?挺着肚子在总形象(接待)台上班?说明了什么?总台人员是企业规范和礼仪的窗口!供应商、合作单位、政府部门等的感受会是怎样?保持自己的严谨是对他人的尊重!现在还在摆......?能多久?

kuaijie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24楼
9楼的前辈你好,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大福源的一员,对你讲的我"顶"

一位同行

沙漠狼

积分:163    金币:288
  |   只看他 25楼
其实,从楼上几个人的发言,我知道这个公司素质比较差,别人不爽发发牢骚还不行,
你们又何必顶他那么多次,怕什么????
身正不怕影子斜
---------------------------------------------------
回到西安

万里无云万里天

积分:117    金币:34
  |   只看他 26楼
支持言论自由,但大家还是斯文些好,和谐社会啊.

左手缠绵

积分:747    金币:88
  |   只看他 27楼
这样的问题出现在许多人事的身上,一些人不负责任的态度将给公司声誉带来损害,给其他面试的朋友带来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负责任的态度应该是我们所必需的,严重谴责那些对工作对他人缺乏负责任态度的部分人事
---------------------------------------------------
在路上,永远向前
不泄气,始终进取

万里无云万里天

积分:117    金币:34
  |   只看他 28楼

良药苦口 忠言逆耳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感悟人生

积分:3127    金币:979
  |   只看他 29楼
楼竹做人力的还会有这种经历?
---------------------------------------------------
QQ:707033099
Email:syg521@126.com
http://blog.sina.com.cn/sunyinguo0516

感悟人生

积分:3127    金币:979
  |   只看他 30楼
为什么不提前约好哪?
我也有同感啊!
呵呵`
---------------------------------------------------
QQ:707033099
Email:syg521@126.com
http://blog.sina.com.cn/sunyinguo0516

雀巢咖啡

积分:2489    金币:210
  |   只看他 31楼
看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啊,

楼猪的经历我在大福源亲自见过的,

我的资历想必不差,没想到啊。。。。

说出去笑死人哦~!!

还好,我的工作还算行,去什么地方都能有个总监或总经理当当,自我满足下哈~~!!
---------------------------------------------------
丹霞似血,冰清玉洁。。。白马鸣萧萧,西风望月归。☆無★極☆秋风起~,平生意丹霞!

雀巢咖啡

积分:2489    金币:210
  |   只看他 32楼
能力不是问题,工作靠的是激情,我想大福源该反省反省吧~!!
---------------------------------------------------
丹霞似血,冰清玉洁。。。白马鸣萧萧,西风望月归。☆無★極☆秋风起~,平生意丹霞!

太阳微笑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33楼
我认为不管是在网上还是在真实生活中,说话得真实客观反映事实,不能只凭主观意识。这是
做人最基本原则。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323088

积分:439    金币:150
  |   只看他 34楼
心态有问题啊!没归零,是你在找工作啊!这一点都分不清,到哪都白扯!
---------------------------------------------------
大朱!

love猪猪

积分:39    金币:6
  |   只看他 35楼
你面试不带齐证件是你的错,不要找那么多借口,确实大福源的人很件不管是那个管门的.态度不好.没素质.

春天的约定

积分:31    金币:1
  |   只看他 36楼
11111111

眍一上星期

积分:50    金币:11
  |   只看他 37楼
想进大润发就到分店面试,快很多.
---------------------------------------------------
上星期

鱼儿水中游四方

积分:75    金币:22
  |   只看他 38楼
理解一下!

伍豪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39楼
如果你不是高级人才或者是单位专门挖你,那你就需要先学会如何作好一只“鸡”,因为想要成为“鹤”必须要有“鸡”的映衬,不要怪别人看不出你的优秀,时间能说明一切。资力只能代表你的工龄,而不能代表你的专业和能力。学会用事实和数字说话,那才是最厉害的。

长安人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40楼
顶,楼上的说的好,
这边除了待遇不太乐观,上级对下级不错,我经常请课里的导购课员吃点什么。。。
没办法,自己收入也不允许付出太多。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