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楼
哈 百中挑一 总有99人遗憾啦 大家一起继续努力呗
| 只看他
23楼
一定要到那里任职吗?!天涯何处无芳草!把好人才关是对的,但别伤害应聘者对企业的信任!应聘者就不会是顾客吗?挺着肚子在总形象(接待)台上班?说明了什么?总台人员是企业规范和礼仪的窗口!供应商、合作单位、政府部门等的感受会是怎样?保持自己的严谨是对他人的尊重!现在还在摆......?能多久?
| 只看他
24楼
9楼的前辈你好,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大福源的一员,对你讲的我"顶"
一位同行
沙漠狼
积分:163 金币:288
| 只看他
25楼
其实,从楼上几个人的发言,我知道这个公司素质比较差,别人不爽发发牢骚还不行,
你们又何必顶他那么多次,怕什么????
身正不怕影子斜
---------------------------------------------------
回到西安
| 只看他
27楼
这样的问题出现在许多人事的身上,一些人不负责任的态度将给公司声誉带来损害,给其他面试的朋友带来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负责任的态度应该是我们所必需的,严重谴责那些对工作对他人缺乏负责任态度的部分人事
---------------------------------------------------
在路上,永远向前
不泄气,始终进取
| 只看他
29楼
楼竹做人力的还会有这种经历?
---------------------------------------------------
QQ:707033099
Email:syg521@126.com
http://blog.sina.com.cn/sunyinguo0516
| 只看他
30楼
为什么不提前约好哪?
我也有同感啊!
呵呵`
---------------------------------------------------
QQ:707033099
Email:syg521@126.com
http://blog.sina.com.cn/sunyinguo0516
| 只看他
31楼
看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啊,
楼猪的经历我在大福源亲自见过的,
我的资历想必不差,没想到啊。。。。
说出去笑死人哦~!!
还好,我的工作还算行,去什么地方都能有个总监或总经理当当,自我满足下哈~~!!
---------------------------------------------------
丹霞似血,冰清玉洁。。。白马鸣萧萧,西风望月归。☆無★極☆秋风起~,平生意丹霞!
| 只看他
32楼
能力不是问题,工作靠的是激情,我想大福源该反省反省吧~!!
---------------------------------------------------
丹霞似血,冰清玉洁。。。白马鸣萧萧,西风望月归。☆無★極☆秋风起~,平生意丹霞!
| 只看他
33楼
我认为不管是在网上还是在真实生活中,说话得真实客观反映事实,不能只凭主观意识。这是
做人最基本原则。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 只看他
34楼
心态有问题啊!没归零,是你在找工作啊!这一点都分不清,到哪都白扯!
---------------------------------------------------
大朱!
| 只看他
35楼
你面试不带齐证件是你的错,不要找那么多借口,确实大福源的人很件不管是那个管门的.态度不好.没素质.
| 只看他
37楼
想进大润发就到分店面试,快很多.
---------------------------------------------------
上星期
伍豪
积分:1100 金币:184
| 只看他
39楼
如果你不是高级人才或者是单位专门挖你,那你就需要先学会如何作好一只“鸡”,因为想要成为“鹤”必须要有“鸡”的映衬,不要怪别人看不出你的优秀,时间能说明一切。资力只能代表你的工龄,而不能代表你的专业和能力。学会用事实和数字说话,那才是最厉害的。
长安人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40楼
顶,楼上的说的好,
这边除了待遇不太乐观,上级对下级不错,我经常请课里的导购课员吃点什么。。。
没办法,自己收入也不允许付出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