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人资效率确实不怎样,
讲讲我的经历把,初试谈了很久(一个多小时),很愉快,谈话结束时,"好了,那你就回去等消息,我们会提前一天通知你过来复试."
我就回去等
快20天了,还没消息,我在想是不是初试没过关啊.没理由啊,但是我怕她们忘记了,于是我便打电话问了一下
谁知电话那边告诉我:'哦,我有点印象,这样,你要复试,过两天在打电话来问一下把,
晕,我就是打给她们问什么时候复试的,她竟不知道,还要我过两天再问!
要不你就告诉我不行得了
晕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