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农工商最恶心的最不要脸的一句话

公正的心

积分:180    金币:72
  |   只看他 楼主
“农工商是讲究奉献的”!!!
这是多么无耻的一句话,我们拼死的干,是奉献给农工商,那谁他妈的奉献给我们啊!现在是什么社会了,我们全部奉献给了你,我们吃什么去!
ydx真是无耻,你身价几千万,还要那么多的员工奉献给你!!!那你有没有想着奉献给广大为你日夜奋斗的员工,想尽各种办法来克扣员工的血汗钱。不给加班工资,少交四金,什么恶心你干什么!
你要记住,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t3961

积分:715    金币:87
  |   只看他 2楼
我不欠NGS什麽,NGS也別欠我什麽.............

高锰酸钾

积分:334    金币:154
  |   只看他 3楼
很多时候,LZ所说的"奉献"在许多单位是不可避免的
不想"奉献",除非自己当BOSS
LZ你有这魄力和能力以及机遇吗?

旗木卡卡西

积分:541    金币:22
  |   只看他 4楼
都有道理,呵呵

公正的心

积分:180    金币:72
  |   只看他 5楼
其实呢,咱们不是吃不起苦的人,只要你公司有点人情味那也就算了,大家干的开心,辛苦一点也无所谓。但是公司把加班奉献看成理所当然。不加班的就小鞋穿的你不认识。这样就太过分了,而且HR的L领导实在是太差了。

陈姐蔡妹

积分:24    金币:1
  |   只看他 6楼
老板都是希望员工少拿多干的,而员工都是希望多拿少干的

三分天下有其一

积分:10850    金币:25
  |   只看他 7楼
楼上的说得真对,就像顾客永远都想买到便宜的东西,卖场永远想赚取最高的利润.

东疆浪子

积分:48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强烈支持楼主...我记得我们店里第一任姚店长 开始的时候也老是这句 后来调出启东的那天 哭着说自己没后台 就知道死干 不知道那时候她的奉献精神那去了 真够黑色幽默的.....

ngs无间道

积分:716    金币:97
  |   只看他 9楼

强烈支持楼主...

卡莉love

积分:208    金币:86
  |   只看他 10楼
要么领导,要么服从,别无他法!!!
无奈ing

ngsydx

积分:3814    金币:85
  |   只看他 11楼
美曰:“低成本运作”

LiEnDe

积分:1060    金币:35
  |   只看他 12楼
我要是做老板,也要员工讲奉献

记住观自在菩萨

积分:45    金币:12
  |   只看他 13楼
建议子公司的普通员工也应该加工资
农工商××子公司的普通员工的工资几年不加,员工没有盼头,建议快加点吧

记住观自在菩萨

积分:45    金币:12
  |   只看他 14楼
建议子公司的普通员工也应该加工资
农工商××子公司的普通员工的工资几年不加,员工没有盼头,建议快加点吧

zhizhe

积分:290    金币:16
  |   只看他 15楼
讲了好听点是奉献,讲了不好听就是我们被剥削。其实农工商下面每个员工或多或少都有被剥削的事,已经习以为常了。

天下有神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16楼
奉献都奉献到哪里去了?

高锰酸钾

积分:334    金币:154
  |   只看他 17楼
听说有些子公司连高温费都不发

记住观自在菩萨

积分:45    金币:12
  |   只看他 18楼
19楼同志,别“误会”人家,人家发的可是在大热天最解渴的“好德”冰红茶,不过很多人不敢喝

黄依

积分:1133    金币:546
  |   只看他 19楼
支持斑竹!

高锰酸钾

积分:334    金币:154
  |   只看他 20楼
20楼说的"好德"冰红茶,我怎么没在门店看见过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