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农工商是讲究奉献的”!!!
这是多么无耻的一句话,我们拼死的干,是奉献给农工商,那谁他妈的奉献给我们啊!现在是什么社会了,我们全部奉献给了你,我们吃什么去!
ydx真是无耻,你身价几千万,还要那么多的员工奉献给你!!!那你有没有想着奉献给广大为你日夜奋斗的员工,想尽各种办法来克扣员工的血汗钱。不给加班工资,少交四金,什么恶心你干什么!
你要记住,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 只看他
2楼
我不欠NGS什麽,NGS也別欠我什麽.............
| 只看他
3楼
很多时候,LZ所说的"奉献"在许多单位是不可避免的
不想"奉献",除非自己当BOSS
LZ你有这魄力和能力以及机遇吗?
| 只看他
5楼
其实呢,咱们不是吃不起苦的人,只要你公司有点人情味那也就算了,大家干的开心,辛苦一点也无所谓。但是公司把加班奉献看成理所当然。不加班的就小鞋穿的你不认识。这样就太过分了,而且HR的L领导实在是太差了。
| 只看他
6楼
老板都是希望员工少拿多干的,而员工都是希望多拿少干的
| 只看他
7楼
楼上的说得真对,就像顾客永远都想买到便宜的东西,卖场永远想赚取最高的利润.
| 只看他
8楼
强烈支持楼主...我记得我们店里第一任姚店长 开始的时候也老是这句 后来调出启东的那天 哭着说自己没后台 就知道死干 不知道那时候她的奉献精神那去了 真够黑色幽默的.....
| 只看他
13楼
建议子公司的普通员工也应该加工资
农工商××子公司的普通员工的工资几年不加,员工没有盼头,建议快加点吧
| 只看他
14楼
建议子公司的普通员工也应该加工资
农工商××子公司的普通员工的工资几年不加,员工没有盼头,建议快加点吧
| 只看他
15楼
讲了好听点是奉献,讲了不好听就是我们被剥削。其实农工商下面每个员工或多或少都有被剥削的事,已经习以为常了。
| 只看他
18楼
19楼同志,别“误会”人家,人家发的可是在大热天最解渴的“好德”冰红茶,不过很多人不敢喝
| 只看他
20楼
20楼说的"好德"冰红茶,我怎么没在门店看见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