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农工商,资本家,榨取员工的剩余劳动力!可耻,卑鄙,肮脏!!!
你要记住,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 只看他
22楼
奉献......
举个例子吧,如果这个城市的平均收入是3000一个月,你拿的是5000一个月,老板有权利要求你奉献,相信你也很愿意奉献!
但是我拿到的却是1000一个月,你老板凭什么要我给您奉献?我给你尽到责任就不错了!
| 只看他
25楼
TMD,老子一个月才几个钱,身在小门店我,
中心店来人,我得请客;盘点少了,我得赔;平时,员工犯错了,事大了,我也得赔.就连个调拨开车的来了,也跟我要饮料喝!!!!!
实际到手的有个一千五六也就不错了,这可是我们一个月二十六天的,每天24小时的工资呀1!~~~
| 只看他
26楼
楼上的兄弟看来是深受NGS的迫害啊!
同情同情啊!!
在NGS奉献,那每个人不就是NGS的活雷锋啊!!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0楼
因为这里只要力气不要别的,所以除了奉献还能做什么呢?如果有能力早走了
| 只看他
32楼
小门店店长24小时上班工资没员工多压力大还身兼数责不知总部怎么算工资的
| 只看他
33楼
这个企业是留不住人才的,但是你始终要记住,中国什么都不多,就人多.
你不做,有的是人做,在这种企业,拿多少钱做多少事,叫你做你不愿做就说不会嘛!
| 只看他
34楼
这个企业是留不住人才的,但是你始终要记住,中国什么都不多,就人多.
你不做,有的是人做,在这种企业,拿多少钱做多少事,叫你做你不愿做就说不会嘛!
| 只看他
3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奉献......
举个例子吧,如果这个城市的平均收入是3000一个月,你拿的是5000一个月,老板有权利要求你奉献,相信你也很愿意奉献!
但是我拿到的却是1000一个月,你老板凭什么要我给您奉献?我给你尽到责任就不错了!
说的好呢!!支持!!
绿马甲
积分:314 金币:121
| 只看他
36楼
有劳动法的嘛,如果农工商达不到劳动法的标准,至少我们有权利抱怨吧。 - 该帖于 2006-10-22 20:54: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38楼
还什么发展腾飞众得意,简直就是放屁!明明就是独得意,都到洋的心的口袋里去了哦
| 只看他
39楼
小门店店长的确辛苦.一身兼数职,还要事事亲为,压力很大,有点问题还要求人,拿热脸碰冷屁股.的确奉献太多回报太少,销售不好,中心店要骂,郁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