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农工商最恶心的最不要脸的一句话

沉默浮生

积分:78    金币:27
  |   只看他 21楼
农工商,资本家,榨取员工的剩余劳动力!可耻,卑鄙,肮脏!!!
你要记住,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海汇百川

积分:52    金币:2
  |   只看他 22楼
奉献......
举个例子吧,如果这个城市的平均收入是3000一个月,你拿的是5000一个月,老板有权利要求你奉献,相信你也很愿意奉献!
但是我拿到的却是1000一个月,你老板凭什么要我给您奉献?我给你尽到责任就不错了!

说一不二

积分:22    金币:2
  |   只看他 23楼
厚颜无耻.....你说他们凭什么?

绿马甲

积分:314    金币:121
  |   只看他 24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奉献......
举个例子吧,如果这个城市的平均收入是3000一个月,你拿的是5000一个月,老板有权利要求你奉献,相信你也很愿意奉献!
但是我拿到的却是1000一个月,你老板凭什么要我给您奉献?我给你尽到责任就不错了!

有道理,我们到农工商来是混口饭吃,不是来发扬奉献精神的。
要说奉献,也得从公司高层开始。我们一个月才多少钱,连房子都买不起,还能奉献什么?- 该帖于 2006-9-12 9:14:00 被修改过

天下人0334

积分:72    金币:23
  |   只看他 25楼
TMD,老子一个月才几个钱,身在小门店我,
中心店来人,我得请客;盘点少了,我得赔;平时,员工犯错了,事大了,我也得赔.就连个调拨开车的来了,也跟我要饮料喝!!!!!
实际到手的有个一千五六也就不错了,这可是我们一个月二十六天的,每天24小时的工资呀1!~~~

天上人笑谈天下事

积分:309    金币:123
  |   只看他 26楼
楼上的兄弟看来是深受NGS的迫害啊!
同情同情啊!!
在NGS奉献,那每个人不就是NGS的活雷锋啊!!



记住观自在菩萨

积分:45    金币:12
  |   只看他 27楼
门店有的,要二块多一瓶!

绿马甲

积分:314    金币:121
  |   只看他 28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TMD,老子一个月才几个钱,身在小门店我,
中心店来人,我得请客;盘点少了,我得赔;平时,员工犯错了,事大了,我也得赔.就连个调拨开车的来了,也跟我要饮料喝!!!!!
实际到手的有个一千五六也就不错了,这可是我们一个月二十六天的,每天24小时的工资呀1!~~~

这也太惨了吧。

天上人笑谈天下事

积分:309    金币:123
  |   只看他 29楼
看到黑幕了吧!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0楼
因为这里只要力气不要别的,所以除了奉献还能做什么呢?如果有能力早走了

唱响古今中外

积分:42    金币:11
  |   只看他 31楼
说实话。。现在才体会到这句话的经典。。。。。

无产阶级革命家

积分:73    金币:23
  |   只看他 32楼
小门店店长24小时上班工资没员工多压力大还身兼数责不知总部怎么算工资的

arthurlee

积分:249    金币:85
  |   只看他 33楼
这个企业是留不住人才的,但是你始终要记住,中国什么都不多,就人多.
你不做,有的是人做,在这种企业,拿多少钱做多少事,叫你做你不愿做就说不会嘛!

arthurlee

积分:249    金币:85
  |   只看他 34楼
这个企业是留不住人才的,但是你始终要记住,中国什么都不多,就人多.
你不做,有的是人做,在这种企业,拿多少钱做多少事,叫你做你不愿做就说不会嘛!

lihuoyuan

积分:94    金币:7
  |   只看他 35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奉献......
举个例子吧,如果这个城市的平均收入是3000一个月,你拿的是5000一个月,老板有权利要求你奉献,相信你也很愿意奉献!
但是我拿到的却是1000一个月,你老板凭什么要我给您奉献?我给你尽到责任就不错了!
说的好呢!!支持!!

绿马甲

积分:314    金币:121
  |   只看他 36楼
有劳动法的嘛,如果农工商达不到劳动法的标准,至少我们有权利抱怨吧。 - 该帖于 2006-10-22 20:54:00 被修改过

ngs无间道

积分:716    金币:97
  |   只看他 37楼
关键是给多少钱做多少事!其他的管我鸟事!

公正的心

积分:180    金币:72
  |   只看他 38楼
还什么发展腾飞众得意,简直就是放屁!明明就是独得意,都到洋的心的口袋里去了哦

NH-1234

积分:113    金币:30
  |   只看他 39楼
小门店店长的确辛苦.一身兼数职,还要事事亲为,压力很大,有点问题还要求人,拿热脸碰冷屁股.的确奉献太多回报太少,销售不好,中心店要骂,郁闷啊

ydxngs

积分:230    金币:35
  |   只看他 40楼
老百姓的血汗钱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