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你的能力在强,没人提拔,没人认可,你永远是没戏,就想某分公司总经理,就是靠会唱歌,爬上总经理的宝座的,很多原来在这个分公司有能力的人,他来了就给排挤走了,你说人本就这样发展下去,出路在哪里,在人本,你有人提拔,不管你有多差,你一样可以当店长
不行就换,如果你是有能力的, 不怕没工作岗位,如果你没能力的,请去世纪联华,那里可以混日子!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