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来谈现在的人本好与坏啊。。

京华连锁

积分:47    金币:12
  |   只看他 21楼

不关你的能力在强,没人提拔,没人认可,你永远是没戏,就想某分公司总经理,就是靠会唱歌,爬上总经理的宝座的,很多原来在这个分公司有能力的人,他来了就给排挤走了,你说人本就这样发展下去,出路在哪里,在人本,你有人提拔,不管你有多差,你一样可以当店长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22楼
一个人好与坏是老板在控制。。特别是高层管理员。。但老板通常会出自什么都不知道的场面。因为这样他会回避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怨恨。。。员工当向他投诉的时候,,他也会做个样。。反映一下。。其实他的心很黑的。。有网友说,,员工只是他赚钱的工具。。他不顾员工生死。。只在呼自己的钱涨涨。。。。。老板是
---------------------------------------------------
asfdhasjkfh

落叶低旋

积分:261    金币:118
  |   只看他 23楼

不行就换,如果你是有能力的, 不怕没工作岗位,如果你没能力的,请去世纪联华,那里可以混日子!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