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谈华润主管的薪资待遇

linqiaofang

积分:59    金币:34
  |   只看他 41楼

大家说的差不多,华润的工资不怎么样,主管1500左右,经理才2000多,大伙别不信,我曾在那谋过前途。

追求/完美

积分:234    金币:89
  |   只看他 42楼

到外面来吧 !华润的主管再差也有个普吗!外面随便混个店长、经理什么的4000到5000一月

---------------------------------------------------
学无止境,踏踏实实才能越过一着美丽的风景线。

月光情人

积分:49    金币:14
  |   只看他 43楼

不会啊,我现在就是东莞这边的华润做电脑部主管,工资的3500啊,不会很底啊。

太阳能电简

积分:29    金币:13
  |   只看他 44楼

地区不同工资水平也不同啊

鬼弗弗

积分:124    金币:25
  |   只看他 45楼
可怜的一群孩子

白九红

积分:94    金币:46
  |   只看他 46楼

1982012564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47楼

华南区;深圳员工1400+  训练员1600+主管1800+经理2300+资深经理4000+副总6000-7000;店总13000+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