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的差不多,华润的工资不怎么样,主管1500左右,经理才2000多,大伙别不信,我曾在那谋过前途。
到外面来吧 !华润的主管再差也有个普吗!外面随便混个店长、经理什么的4000到5000一月
不会啊,我现在就是东莞这边的华润做电脑部主管,工资的3500啊,不会很底啊。
地区不同工资水平也不同啊
华南区;深圳员工1400+ 训练员1600+主管1800+经理2300+资深经理4000+副总6000-7000;店总13000+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