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5楼
也是啊,现在招商唐容,老把自己的朋友往杭州3家店放,那天有更加离奇的事情,文一店包代店刚开张的时候,第一天做的3千多,边上的邻居都在羡慕之时,她们老板娘就跳出来说:你门知道个屁,我近来塞了3万呢?你门说可不可笑。
| 只看他
6楼
骗人-PS过的合成录音
假的,电脑处理过的 又有人在兴风作浪了!
| 只看他
8楼
做人要厚道!话说回来,再有这样的交易的时候,一定要先确认对方有没有录音机才行!说说笑笑!哈哈!
| 只看他
9楼
不知到发文讨论的人目的是否真的如自己所说,是保护物美这样好的商业品牌的目的。
还真值得怀疑一下,如果真是保护物美,那大可直接发物美老板,为何发在此处,恐怕是另有目的.
这种没有任何依据的录音,就能证明是在交易吗,那也可以理解是在谈判,降价!
你不是当事人怎么会那么了解,你怎么不录个象给大家看看,那才是图音并茂.
唉~~~物美可悲啊,干活的人不得好,不干活的人就空着搞人!
早晚都把好人逼走!
随便顶一下
| 只看他
10楼
呦,录音还来了个清晰版.果真是够假!
动机太明显了,cukybbs,你做人不厚道啊!!!哈哈
完全是同意ROSSES的意见
骗人-PS过的合成录音
假的,电脑处理过的 又有人在兴风作浪了!
还弄个清晰版,厉害!!!
搞死人不犯法!
| 只看他
11楼
最后在说一下,哈哈,很想看看cukybbs,接下去要搞什么花样!!
不过你最好来了清晰版+图像.不然你最好不要在这里兴风做浪啦.狼来了!
真是太可笑了,你当大家都是什么了啊.真是太小儿科了..我看你才是破坏物美的形象!
鄙视一下啊~~~哈哈大家可顶!
| 只看他
17楼
楼上观察很敏锐嘛,这么有趣的帖子淹了怪可惜的,要顶上去!
| 只看他
20楼
我看是楼上这两位更幸灾乐货,哈,你们怎么知道做贼心虚,莫非是你们自己做了见不得人的事情,其实这个录音一点啊没有意思,如果是真的事情,那能没有结果呢,我看不是接个录音的问题,就是楼上二位的问题,嘎嘎心灾乐祸,你们是当事人还是供应商啊,又或者另有身份,我觉得这个板块的管理和版主应该好好的管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