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乐购人才缺乏,也不能拔苗助长呀

早出晚归

积分:987    金币:474

黑色不幽默

积分:382    金币:164
  |   只看他 2楼
企业人才的瓶颈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留不住好的人才,也则面表现出,企业内部管理不足

早出晚归

积分:987    金币:474
  |   只看他 3楼
乐购需要人才,却不会好好利用人才,留不住人才。
真正有能力的人一直得不到提升,升上来的总是些说教多于实干的“老爷”

黑色不幽默

积分:382    金币:164
  |   只看他 4楼
早组长,能加你MSN吗?

小小甲壳虫

积分:134    金币:54
  |   只看他 5楼
现在到乐购是个机会,升课长比较有把握,因为罗盘四份仪有课级主管到位率的压力,想不升你干课长都难,不然总长一定骂死营运长,营运长逼死店总,谁让课级到位率大家红灯呢!
有没水平不重要,让你干上课长是店总的绩效,否则他在月会上很难看。
所以如果他们想升你当课长,你摆摆翘说不高兴当课长,说不定店总还要跪下来求你!
哎!乐购的课级主管到位率....

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6楼
哈哈,真是滑稽啊!

高音喇叭

积分:241    金币:84
  |   只看他 7楼
有没理级干部到位率啊?
有的话,我也等等,当个名副其实的副理做做!呵呵...各位店总放心,让我当经副理的话,你们不用跪下来求我,我一定不摆翘,马上上任到职。

上海灰姑娘

积分:871    金币:370
  |   只看他 8楼
哈哈,如果你们都去当副理了我的工作也就不愁了
---------------------------------------------------
欢迎大家加入1023和1041这两个联商群

早出晚归

积分:987    金币:474
  |   只看他 9楼
我才不要当经副理呢,工作压力太大了。
这不是一般人能当的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10楼
---------------------------------------------------
海纳百川

超凡红尘

积分:305    金币:125
  |   只看他 11楼

哎...防损就只能干到课长.想升下一个级别..难啊...

一个专员在一个区里能当3-4年还不换.以前专员是每年都换一任的...

李念东东

积分:132    金币:62
  |   只看他 12楼
乐购不缺人才,缺的是伯乐。
---------------------------------------------------
李念东东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