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企业人才的瓶颈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留不住好的人才,也则面表现出,企业内部管理不足
| 只看他
3楼
乐购需要人才,却不会好好利用人才,留不住人才。
真正有能力的人一直得不到提升,升上来的总是些说教多于实干的“老爷”
| 只看他
5楼
现在到乐购是个机会,升课长比较有把握,因为罗盘四份仪有课级主管到位率的压力,想不升你干课长都难,不然总长一定骂死营运长,营运长逼死店总,谁让课级到位率大家红灯呢!
有没水平不重要,让你干上课长是店总的绩效,否则他在月会上很难看。
所以如果他们想升你当课长,你摆摆翘说不高兴当课长,说不定店总还要跪下来求你!
哎!乐购的课级主管到位率....
| 只看他
7楼
有没理级干部到位率啊?
有的话,我也等等,当个名副其实的副理做做!呵呵...各位店总放心,让我当经副理的话,你们不用跪下来求我,我一定不摆翘,马上上任到职。
| 只看他
8楼
哈哈,如果你们都去当副理了我的工作也就不愁了
---------------------------------------------------
欢迎大家加入1023和1041这两个联商群
| 只看他
9楼
我才不要当经副理呢,工作压力太大了。
这不是一般人能当的
| 只看他
10楼
---------------------------------------------------
海纳百川
| 只看他
12楼
乐购不缺人才,缺的是伯乐。
---------------------------------------------------
李念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