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坦诚的心会走多远?

超市情人

积分:130    金币:41
  |   只看他 楼主
朋友的一段忠告,使我暂时的迷失了方向.
首先介绍这为朋友:一酒店的老总,经营房地产.
他对我说人分,愚人,好人,聪明的人,奸人.他教我做事不要太认真,要善于观察,要阿谀奉承,要让对方知道自身的价值从而做到收好处给他办实事.他真诚的给我说,作为老总,不可能注意到一个基层的很努力的员工,他警告我,要通过历练来使自身得到成长,一个部门你做到了解,能清楚怎样操盘后,就要更换.增长经验.
性格决定命运.我认为做工作要有始有终.每个人心灵深处都有自己的标准.我想打工为了养家,为了得到更高的薪资外,还要有责任.勤奋的工作不是要给谁来证明的,是一个自身价值的体现.对于大润发来讲,我因为有归属感,可能大家以为我在说教.
错了,我屏弃不好的东西,但是我没有能力去改变,可悲的是,我要同流合污去迎合.
我喜欢,自己在电脑前,反思工作中的缺失.
但是,我恐慌回忆朋友对我的忠告.因为现实就是这样.我要挑战!
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工作,因为无欲则刚.我会有企图心,会用在工作价值最大化的方面.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2楼
信是立人之本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