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店长与基层

超市情人

积分:130    金币:41
  |   只看他 楼主
店长与基层
在我们过多的关注店长的经历与成功的同时,会考虑到那些基层管理者在面对放弃的犹豫和坚持的耐力吗?恰恰是这些人在工作着每一个细节,每天在关注着细微的变化,对公司制度的改进与完善,他们是最有发言权的.林立雄伟的大厦根基是基础,为何不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来释放基层的声音,我想店长更需要这些.并且店长与基层的距离会更近,在现实工作中,店长是不会走进基层的心的,就算是走到了,可看到的心已经是被修饰过了.我们要的是健康的工作上的交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