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吉祥三宝]之大润发

黄依

积分:1133    金币:546
  |   只看他 楼主
作者:超市革命


爸爸!
哎!
太阳下山你就回家了吗?
不行!
星星出来你又去哪里啦?
在加班!
那怎么加班费也不发?
尽义务啦!
保住工作咱们就是吉祥的一家!

妈妈!
哎!
啥时候才能不用加班?
等我退休了!
"五一""十一"可以不加吗?
等我不干了!
大润发这碗饭还能吃吗?
只要身体够壮!
激情创业奋斗就是吉祥的一家!


宝贝!
啊?
大润发象太阳照着大家!
那大家呢?
大家像卖给大润发的牛马!
那牛马呢?
牛马比我们过得更加潇洒!
噢!
明白啦!


爸爸!
哎!
下周我们可以去看电影吗?
不行!
全家N久没有消费了...
没有钱嘛!
那怎么工资也不加?
讲奉献嘛!
勤俭节约咱们就是吉祥的一家!


妈妈! 哎!
啥时候才能陪我旅游?
还是退休了!
请假、过年都不可以吗?
除非不干了!
大润发就这样?
你才知道呀!
忍受剥削压迫就是吉祥的一家!


宝贝!
啊?
你要趁着年轻好好玩耍!
那别人呢?
别人将会卖给大润发做牛马!
那我呢?
你就跳槽去别的超市让他急!






- 该帖于 2006-9-1 9:25:00 被修改过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2楼
真经典啊!

黄依

积分:1133    金币:546
  |   只看他 3楼
观众们喜爱是最好的奖励!

清水茶

积分:478    金币:60
  |   只看他 4楼
顶,支持,代表一小部份的员工想法。

海边听雪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5楼
其实家家卖场都这样的..

kuaijie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顶一下!歌词改的不错,很压韵哦!!!

无人爱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7楼

ding

---------------------------------------------------
裑體越重腳茚越罙,感情越浓,慯痕越罙![

asd0049

积分:1059    金币:467
  |   只看他 8楼
i呵呵,经典!

loveyying

积分:564    金币:68
  |   只看他 9楼
佩服!力顶!!!!!!!!!

拉美西斯

积分:178    金币:85
  |   只看他 10楼

天才!!!!!!!!

---------------------------------------------------
broken heart

爱因思她

积分:103    金币:50
  |   只看他 11楼
三维图好看

牌艺·小丑

积分:64    金币:31
  |   只看他 12楼
  牛!!经典!!
---------------------------------------------------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13楼
[吉祥三宝]之大润发---好~~~
我相信我们大润发的员工工作多很辛苦,但是大润发总归还是有不公正的地方,例如:有人加薪了但是有人没有加;有人有上层领导拉一把,马上可以升级当课长,专员助理或者去总公司等等,但是,我们大润发许多兄弟姐妹确实工作很辛苦,包括我也一样。

画心

积分:133    金币:66
  |   只看他 14楼

 

非哭非哭

积分:49    金币:23
  |   只看他 15楼

相信楼主是大润发最有文化的人,,,,,文化课长大人也~

大润发特级课员

积分:160    金币:80
  |   只看他 16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