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八佰伴还有春天吗?

蛆虫

积分:236    金币:111
  |   只看他 21楼
艾 这戏看的代价不小,,,,

陈胜吴广

积分:26    金币:3
  |   只看他 22楼
说的好啊!领导每年地球游,过两年就要遨游太空了,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三年八佰伴的中层干部就能买房买车了!厉害啊!

zhongnan_wang

积分:722    金币:331
  |   只看他 23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说的好啊!领导每年地球游,过两年就要遨游太空了,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三年八佰伴的中层干部就能买房买车了!厉害啊!

八佰伴蛀虫

积分:87    金币:33
  |   只看他 24楼
前景黯淡.........

倪刷我也刷

积分:502    金币:241
  |   只看他 25楼
冬天都到了

我是KGB

积分:80    金币:29
  |   只看他 26楼
这个问题要由领导来回答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积分:49    金币:12
  |   只看他 27楼
大家一起把公司拆了,有本事的快点上啊!该拿的拿点,该偷的偷点,该刮的刮点,大家齐心协力把八佰伴一起搞的乌烟瘴气,到处弥漫着罪恶的阴影.兄弟们,要过好日子就要靠自己,叫的再响亮不如自己实惠多多,有能力的赚一票再走,没能力的等着,等着哪天有个别的领导落魄了,大家一起扔他臭鸡蛋,呵呵只要是有利与自己的就干,只要是有利于公司的有别干,大家搞垮我们一起建设的八佰伴,就当没白干一次.有不平衡的朋友千万别手软,不然你就是窝囊废.就每个月1500的工资派什么用啊!哈哈!!!让我们的领导吃屎去吧!大家来努力啊!拭目以待!!!
---------------------------------------------------
我以自己为荣,走自己的道路.

我是KGB

积分:80    金币:29
  |   只看他 28楼

春天在哪里,前景不明

无敌天下下

积分:85    金币:31
  |   只看他 29楼
春天早呢,冬天快了

村子边上的羊圈

积分:55    金币:15
  |   只看他 30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实在是太怨恨所以才会发个贴也不求别人回贴,工作十年了到现在一个月1000多个零头,我想问问这个日子怎么过,看着电视里报纸上介绍我们单位如何如何的业绩,但是他们只看到了表面,钱到底去了哪里了呢?是补贴其他亏损的单位?是扶贫救灾?是。。。。。?还是你卡油我卡油全进了某些人自己的腰包了呢?食堂搞成这样没有人管,员工每天好不容易等来的休息时间又是在一个温度超过35度的地方休息,那些坐在办公室看着报纸喝着好茶的领导们你们又在为谁奔走呢?我们房贴拿多少你们那些肥头大耳的兄台门拿多少?你们年底的那个大红包够我们普通员工吃上好几年而且还是全家,你们到底还有没有人性?员工是公司的地基你们这样对待他们还有良心吗?你们除了会勾心斗角还会什么,你们的人性党性都去了哪里?
LZ发出这样的感慨肯定是问题大的不得了了。LZ有没有联系方式啊!想认识一下啦

气死倪黑手

积分:139    金币:59
  |   只看他 31楼

百联的领导有良心吗

opopopop

积分:40    金币:20
  |   只看他 32楼

联智凯威

积分:1943    金币:698
  |   只看他 33楼

浦东那个吗?

 

没有那磨严重把,很多人他就只值1500元啊!
---------------------------------------------------
商业地产景观美陈艺术装饰设计
http://www.unionwisdom.com.cn
13816881268 林海彬

Amyniuniu

积分:51    金币:25
  |   只看他 34楼
不过,领导欧洲游那确实是真的,不光是领导,什么劳动模范啦也可以去遨游地球的,样子摆的不要太好哦,就是一条汪汪~~~~羡慕伐,领导的狗~~~
---------------------------------------------------
Amyniuniu

Amyniuniu

积分:51    金币:25
  |   只看他 35楼
正常的嘛,领导遨游太空,连公司吹捧的百联劳模都去欧洲游了,就是领导边上的一条"汪汪"~~~
---------------------------------------------------
Amyniuniu

盐通申翔

积分:548    金币:261
  |   只看他 36楼
各行各业差不多的,改变不了,调整心态吧?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37楼
RE:八佰伴还有春天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