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楼
说的好啊!领导每年地球游,过两年就要遨游太空了,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三年八佰伴的中层干部就能买房买车了!厉害啊!
| 只看他
27楼
大家一起把公司拆了,有本事的快点上啊!该拿的拿点,该偷的偷点,该刮的刮点,大家齐心协力把八佰伴一起搞的乌烟瘴气,到处弥漫着罪恶的阴影.兄弟们,要过好日子就要靠自己,叫的再响亮不如自己实惠多多,有能力的赚一票再走,没能力的等着,等着哪天有个别的领导落魄了,大家一起扔他臭鸡蛋,呵呵只要是有利与自己的就干,只要是有利于公司的有别干,大家搞垮我们一起建设的八佰伴,就当没白干一次.有不平衡的朋友千万别手软,不然你就是窝囊废.就每个月1500的工资派什么用啊!哈哈!!!让我们的领导吃屎去吧!大家来努力啊!拭目以待!!!
---------------------------------------------------
我以自己为荣,走自己的道路.
| 只看他
33楼
浦东那个吗?

没有那磨严重把,很多人他就只值1500元啊!
---------------------------------------------------
商业地产景观美陈艺术装饰设计
http://www.unionwisdom.com.cn
13816881268 林海彬
| 只看他
34楼
不过,领导欧洲游那确实是真的,不光是领导,什么劳动模范啦也可以去遨游地球的,样子摆的不要太好哦,就是一条汪汪~~~~羡慕伐,领导的狗~~~
---------------------------------------------------
Amyniuniu
| 只看他
35楼
正常的嘛,领导遨游太空,连公司吹捧的百联劳模都去欧洲游了,就是领导边上的一条"汪汪"~~~
---------------------------------------------------
Amyniun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