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3楼
呵呵!是一身伤痛和几张离婚证吧!?为了她,我们欠亲人太多太多!!!!!
| 只看他
6楼
不提倡加班,但是不加班是不行的!
大润发,工作永无止境
沙狐
积分:176 金币:41
| 只看他
7楼
大润发是锻炼和磨练的地方,当你发觉很累但又有追求.这就是魅力所在.
但工作压力消失时,生活压力随之而来,这就是人生.
好好把握和珍惜大润发赋予的发展机会,她毕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
| 只看他
8楼
在大润发的日子我得到了什么?是,是希望!!!
希望永远在希望的田野上!!!呵呵呵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 只看他
12楼
来大润发之前我刚毕业在实习单位3K/月,手上有3个OFFER,来大润发当储备干部至目前,胃病初期症状,手机工作中摔坏2部,眼睛2副,目前欠债N K。每日上班12小时以上(可能主要原因在大润发吃2顿)
无人爱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15楼
我在大润发工作3年啦,它里面的工作是永远都做不完的
---------------------------------------------------
裑體越重腳茚越罙,感情越浓,慯痕越罙![
| 只看他
18楼
你会收获很多的
---------------------------------------------------
美好的一天
| 只看他
19楼
出了大润发,会发现阳光是多么明媚,天空是多么蔚蓝,河水是多么清澈,空气是多么清新,朋友是多么可贵……
不进大润发,所有的一切都感受不到
---------------------------------------------------
broken heart
| 只看他
20楼
嘿嘿!!
半年了!!还算是愉快吧!!
也没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情!!
就是加班费一直没着落!!
---------------------------------------------------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