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贴图]在大润发的日子,我们收获了什么?

老婆我爱你

积分:65    金币:20

老婆我爱你

积分:65    金币:20
  |   只看他 2楼
心渐渐的老去。。。。。不断的思索、寻觅。。。。。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3楼
呵呵!是一身伤痛和几张离婚证吧!?为了她,我们欠亲人太多太多!!!!!

天外非鲜

积分:77    金币:24
  |   只看他 4楼
哈哈哈哈哈!体无完肤

影枫9913

积分:348    金币:128
  |   只看他 5楼
很无奈,失去多于得到!

ltsj

积分:158    金币:42
  |   只看他 6楼
不提倡加班,但是不加班是不行的!
大润发,工作永无止境

沙狐

积分:176    金币:41
  |   只看他 7楼
大润发是锻炼和磨练的地方,当你发觉很累但又有追求.这就是魅力所在.
但工作压力消失时,生活压力随之而来,这就是人生.
好好把握和珍惜大润发赋予的发展机会,她毕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

龙跃蓝海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8楼

在大润发的日子我得到了什么?是,是希望!!!
希望永远在希望的田野上!!!呵呵呵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小猴伊人♀

积分:134    金币:56
  |   只看他 9楼
有得必有失。

鱼儿水中游四方

积分:75    金币:22
  |   只看他 10楼
失望 恶毒 打混

兜兜没糖

积分:30    金币:5
  |   只看他 11楼
大润发成就了多少对夫妻,也拆散了多少个家庭

eddyxxm

积分:73    金币:26
  |   只看他 12楼
来大润发之前我刚毕业在实习单位3K/月,手上有3个OFFER,来大润发当储备干部至目前,胃病初期症状,手机工作中摔坏2部,眼睛2副,目前欠债N K。每日上班12小时以上(可能主要原因在大润发吃2顿)

eddyxxm

积分:73    金币:26
  |   只看他 13楼
或许我得到什么我还不知道,要不人蠢没得到什么

BS大润发

积分:39    金币:8
  |   只看他 14楼
一无所获 4年勒

无人爱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15楼

我在大润发工作3年啦,它里面的工作是永远都做不完的

---------------------------------------------------
裑體越重腳茚越罙,感情越浓,慯痕越罙![

asd0049

积分:1059    金币:467
  |   只看他 16楼

大润发的财务课长工资是多少?我朋友要去那里上班。异地店,不属外派

喜欢咖啡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17楼
应该是各有所得!

koola86

积分:637    金币:182
  |   只看他 18楼
你会收获很多的
---------------------------------------------------
美好的一天

拉美西斯

积分:178    金币:85
  |   只看他 19楼

出了大润发,会发现阳光是多么明媚,天空是多么蔚蓝,河水是多么清澈,空气是多么清新,朋友是多么可贵……

不进大润发,所有的一切都感受不到

---------------------------------------------------
broken heart

牌艺·小丑

积分:64    金币:31
  |   只看他 20楼

    嘿嘿!!

 半年了!!还算是愉快吧!!

   也没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情!!

  就是加班费一直没着落!!

---------------------------------------------------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