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贴图]在大润发的日子,我们收获了什么?

到处乱走

积分:38    金币:19
  |   只看他 21楼

出了大润发,会发现阳光是多么明媚,天空是多么蔚蓝,河水是多么清澈,空气是多么清新,朋友是多么可贵……

不进大润发,所有的一切都感受不到.....

20楼的,同感啊!!!

心里话

积分:33    金币:15
  |   只看他 22楼
大润发的庸才领导多不胜数,大家有需要可以找我报料个人信息,联系我邮箱吧:xinlihua_001@126.com

画心

积分:133    金币:66
  |   只看他 23楼
RE:[贴图]在大润发的日子,我们收获了什么?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润发成就了多少对夫妻,也拆散了多少个家庭

 

同意!

ˊ灑脫﹏點

积分:144    金币:41
  |   只看他 24楼

是有很多的痛苦、无赖时刻,不过请你也记住它的确给了我们锻炼的机会。有失也有得啊!

---------------------------------------------------
劳动才是美

浪子回头

积分:67    金币:36
  |   只看他 25楼
混日子,一没所获。

快乐木头

积分:274    金币:149
  |   只看他 26楼
收获了所谓      逻辑

我是店内人

积分:49    金币:23
  |   只看他 27楼
RE:[贴图]在大润发的日子,我们收获了什么?
扯蛋

我是店内人

积分:49    金币:23
  |   只看他 28楼
RE:[贴图]在大润发的日子,我们收获了什么?

基本上是我的血泪史事大润发,很奇怪;经副理,真变态;
不会做,又很坏;耍心眼,妒人才;
弄权势,贪小财;光挨批,讲歪理;
大润发,真的坏;上班累,不管闲;
要加班,不给钱;签合同,影没见,
年三十,到六点;苦一年,没年饭;
年初一,大吉利;包红包,五块钱;
大润发,真可爱;货物价,天天变;
挖心思,就想骗;设班车,不到站;
说什么,是一家;去他妈,说假话;
大润发,好辛苦;做的事,比牛多;
有机会,要升职;行不行,看经理;
不比事,看报表;看的好,加工资

同意我基本是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猫晚。

                    干的比牛多,拿的比蚁少。

                   

    

恶魔-天使

积分:65    金币:30
  |   只看他 29楼

引用“出了大润发,会发现阳光是多么明媚,天空是多么蔚蓝,河水是多么清澈,空气是多么清新,朋友是多么可贵……不进大润发,所有的一切都感受不到”

好象写错了把!!省略号后面多了一个“不”字,这样才通顺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