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这里众多联华负面帖子的内幕!!!

曾经奋战

积分:299    金币:90
  |   只看他 21楼
支持自由!我们在门店难过,太压抑了!

勇者所向披靡

积分:79    金币:24
  |   只看他 22楼
-----
---------------------------------------------------
朋友!

曾经奋战

积分:299    金币:90
  |   只看他 23楼
自由天地!提倡百花齐放!

plkitty

积分:112    金币:17
  |   只看他 24楼
总有问题存在的,换位思考吧!会好过点.

男人和女人

积分:504    金币:206
  |   只看他 25楼
上梁不正下梁歪!
联华从上到下,已经没有好的了!
如今的“伯乐”相马,相的用的全是劣马。因为如果比伯乐强的人出现了,伯乐去干吗呢!?难道伯乐会扫大街????????????????????

tiaozhan45

积分:29    金币:2
  |   只看他 26楼
也就是说企业执行力不够强么?但无论怎样,高层领导都应付全部责任的,中层为啥懒,不就是在选人上,育人上,激励人上高层做得不好所致么?

男人和女人

积分:504    金币:206
  |   只看他 27楼
有些企业是从外往里烂的。
联华是从根往外烂的。

十几炼化

积分:24    金币:2
  |   只看他 28楼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没有问题的情况只有一种:大家都S了,世界安静了。
---------------------------------------------------
没啥好说的

-大海-

积分:201    金币:32
  |   只看他 29楼
照楼主的思路是联华本来是绝对没任何不光彩的内幕问题,没有污点就是完美的.
伟人都有缺点,何况一个企业呢?建议楼主去医院做个脑部CT,看看有没进水进虫之类的症状.

贞金

积分:772    金币:145
  |   只看他 30楼
怀疑是种学问
但猜疑就不太能登大雅之堂了吧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31楼
国有企业很多内部问题领导也是力不从心

金子站长

积分:252    金币:81
  |   只看他 32楼
gch n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33楼
????????

roger112

积分:39    金币:19
  |   只看他 34楼

第一杀手:领导一直有很多好的想法,但是中层惰性太强

领导的想法多,下面的营运人员要倒霉了,整天应付公司领导的奇想怪论

我是家乐福出来的,思想单一,一切工作都是以营业额、毛利为目标的

roger112

积分:39    金币:19
  |   只看他 35楼

就拿现在的10部门排面来说,因为领导一句话——不想看到整箱

好来,10部门没有整箱陈列,地堆和TG也没整箱,顾客想买整箱饮料酒拿不到到处找人,员工么忙的要死来回奔波

举例:客人买矿泉水有车的话都会搬几箱回去的,没有整箱就拿2瓶咯,试问我们的营业额怎么上去,怎么会不掉下来

下海区长

积分:618    金币:282
  |   只看他 36楼
太乱了!!!!!!!!!!!!!!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37楼
RE:这里众多联华负面帖子的内幕!!!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