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楼
-----
---------------------------------------------------
朋友!
| 只看他
25楼
上梁不正下梁歪!
联华从上到下,已经没有好的了!
如今的“伯乐”相马,相的用的全是劣马。因为如果比伯乐强的人出现了,伯乐去干吗呢!?难道伯乐会扫大街????????????????????
| 只看他
26楼
也就是说企业执行力不够强么?但无论怎样,高层领导都应付全部责任的,中层为啥懒,不就是在选人上,育人上,激励人上高层做得不好所致么?
| 只看他
28楼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没有问题的情况只有一种:大家都S了,世界安静了。
---------------------------------------------------
没啥好说的
| 只看他
29楼
照楼主的思路是联华本来是绝对没任何不光彩的内幕问题,没有污点就是完美的.
伟人都有缺点,何况一个企业呢?建议楼主去医院做个脑部CT,看看有没进水进虫之类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