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不录用同行?!

帥帥狼

积分:1142    金币:409

麦田农夫

积分:623    金币:145
  |   只看他 2楼
不合理之极!
---------------------------------------------------
走好该走的路,作好该做的事。

念-奴-娇

积分:90    金币:18
  |   只看他 3楼
为什么?
为什么不录用同行?淮南店不就录用了许多同行业的人士吗?

时代风华

积分:2310    金币:242
  |   只看他 4楼
要不拘一格就好啊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5楼
别傻了,是不录用同行里的败类.
同行进大润发的多了去了!
有操守问题就另当别论了.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啊!
同行进大润发的,升的都好快!
看看大润发,有几个店总是靠自个培养成的?

无人爱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6楼
不同同行才怪,在里面多数都是同行
---------------------------------------------------
裑體越重腳茚越罙,感情越浓,慯痕越罙![

asd0049

积分:1059    金币:467
  |   只看他 7楼

楼主你是哪里的?怎么会不录用同行呢?就我知道的大润发就有许多同行都录用了

拉美西斯

积分:178    金币:85
  |   只看他 8楼
大润发里,同行是录用的,不过竟争店的是不被录用的……
---------------------------------------------------
broken heart

爱因思她

积分:103    金币:50
  |   只看他 9楼
RE:大润发不录用同行?!

吐血,哪里听来的啊,火星来的消息吗???考!!斑竹是21世纪最大骗局!!

牌艺·小丑

积分:64    金币:31
  |   只看他 10楼

    对啊!!

  谁说要不要!!

  我老大就是别的超市做过来的!!

   傻啊!!!

---------------------------------------------------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

画心

积分:133    金币:66
  |   只看他 11楼

合理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12楼

楼主请问你是哪家店的?告诉你大润发没有拒绝过任何同行的兄弟姐妹,并且对德才兼备的外来同行兄弟姐妹还加以重用、如果您要是有异议的话可以随时和我联系,我会让你信服的!!!

szmalwy

积分:137    金币:39
  |   只看他 13楼

华润万家华东区培养不出自己的人,拼命外招!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