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黄董是一个好老板,可是老板或许太忙了,不可能对下面发生的一切都 啊 哈 所以很多事情到了上面就变味了。。。不过,大润发确实是一个历练的好地方,酸 甜 苦 辣 百般滋味 ,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相信是金子自然有它发亮的时候。。。信心 希望 坚持 人生道路就是要痛快,永不言败。。。。:)
凤在天
积分:50 金币:15
| 只看他
2楼
同意顶,大润发里的男人,女人太忙了,大龄青年的孵化器,家庭矛盾的导火线
| 只看他
3楼
路是靠自己走的 !选择我所爱.....做人呀,洒脱点,别太为难自己!
| 只看他
5楼
在大润发就得先学会付出,
---------------------------------------------------
上星期
无人爱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6楼
RE:大润发感悟!!!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路是靠自己走的 !选择我所爱.....做人呀,洒脱点,别太为难自己!
---------------------------------------------------
裑體越重腳茚越罙,感情越浓,慯痕越罙![
无人爱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7楼
RE:大润发感悟!!!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同意顶,大润发里的男人,女人太忙了,大龄青年的孵化器,家庭矛盾的导火线
---------------------------------------------------
裑體越重腳茚越罙,感情越浓,慯痕越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