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最差店长评选!!

夏金秀

积分:728    金币:304
  |   只看他 21楼
21楼的,我当然知道,世纪联华选拔店长的流程就是要你会拍马匹,你看看现在的店长都几个是真才实干的,都是教条主义,而且都是没头脑的教条

刑警803

积分:337    金币:141
  |   只看他 22楼
算了!别去评什么最差店长了。当店长的也不容易,就光喝酒、打牌、捞钱、泡女人也要很大的精力的哦!也许你作店长了,也会这样了呢!????

想说就说了

积分:174    金币:43
  |   只看他 23楼
同意楼上观点!

时空—飞得更高

积分:2741    金币:1292
  |   只看他 24楼
支持一下!

echo8211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25楼
17楼的同志,你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你不是夏金秀吗?
你还投自己的票?
真是太奇怪了!
我认识夏金秀的,她好像不是这样的风格!你一直冒用别人的名字好像很不道德嘛!
请属上自己的真名吧!

tair

积分:104    金币:35
  |   只看他 26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算了!别去评什么最差店长了。当店长的也不容易,就光喝酒、打牌、捞钱、泡女人也要很大的精力的哦!也许你作店长了,也会这样了呢!????

再加一个-----溝帅哥靓仔!

刑警803

积分:337    金币:141
  |   只看他 27楼
支持27楼的观点

杏花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28楼
我给尊敬的合肥杏花店陈斌投一票!

心中的明月

积分:33    金币:17
  |   只看他 29楼

做得不好全是店长无能!做得好的全是上级领导有方!
做得不好全是处长主管员工无能!做得好的全是店长领导有方!

店长给下面员工适当的压力是可以的,但是有时候太过分了。。。。。。。。

paopaolong

积分:154    金币:77
  |   只看他 30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