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应聘沃尔玛的几点参考意见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21楼
华东管理层暂时停止招聘了.

hanary

积分:449    金币:24
  |   只看他 22楼
问:紫月亮亮
合肥什么时候开始招聘呀(采购)?
合肥什么时候开店 ?
谢谢!

凡人有错

积分:23    金币:1
  |   只看他 23楼
可惜我们这没有,不然我也去试试!

深海蓝鱼

积分:146    金币:29
  |   只看他 24楼
请问, 新店的招聘也是这么困难吗?

Imlucy

积分:40    金币:9
  |   只看他 25楼
是呀,新店的招聘也要等很久么?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26楼
80%的管理层内生,但管理水平有限,都是干苦力的好手.

bbs神采飞扬

积分:476    金币:99
  |   只看他 27楼
回20楼
人是要有信仰地~~
---------------------------------------------------
顾客满意度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28楼
沃尔玛的管理层喜欢自娱自乐.

Awei

积分:97    金币:2
  |   只看他 29楼
沃尔玛到底好不好?做零售的,还是想进去看看

风影速

积分:5328    金币:840
  |   只看他 30楼
同意,谢谢!

医生也疯狂

积分:92    金币:26
  |   只看他 31楼
呵呵,超级狂郁闷啊.
---------------------------------------------------
医生也疯狂

任你忽悠

积分:259    金币:79
  |   只看他 32楼
招聘正当途径有点难,如果有内部人特别是管理层的人推荐或介绍,副总以上的还是可以进去的,当然要比你以前的职位降一级了,如新一佳的店总,进去可能是副总,也有个别是常务一方面个人有点专业还需要推荐人有一定的关系了,我几个同事都去沃做副总了

乾坤魔神

积分:86    金币:24
  |   只看他 33楼
请问什么有招卖场的基层管理干部吗?我想从底层做起,需要多少时间能做到副总?

春宝他爹

积分:567    金币:122
  |   只看他 34楼
天下之大,何必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甜品11

积分:1621    金币:263
  |   只看他 35楼
外企不一定好,只是福利好.
---------------------------------------------------
甜品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36楼
零售企业的福利没有其他行业有诱惑力,练的是耐性.

小卿

积分:50    金币:7
  |   只看他 3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零售企业的福利没有其他行业有诱惑力,练的是耐性.



月亮说得极对,不但沃尔玛,凡是零售业都是极为锻炼耐力的地方

愚沉陆

积分:168    金币:3
  |   只看他 38楼
沃尔玛的招聘非常有效率
第一天电话通知我面试 第三天初试 第四天复试 第六天营运长面试 第八天通知我录取
整个过程非常细致有效率 虽然还没进入沃尔玛 已经感受到她作为世界第一零售商的魅力
期待着与各位优秀的沃尔玛人共事!

我是孤儿

积分:562    金币:232
  |   只看他 39楼
听说过WM的内部提升制度,
我觉得的确挺好,这样也激励了自己的员工努力工作,
只要你觉得自己有这能力,就可以去尝试,总比怀才不遇好吧~
如果一个企业的所有机会全给了他们自己认为好的人,那大家在里面那么拼命是为了什么?
如果单纯只是认为招聘进去难,那么就别进
不要以为自己做到了多么高的职务,能以一颗平常心面对浮沉,才能有所作为.
能放下自己的架子,从头开始做起,是最难能可贵的了~

寂寞的泡沫

积分:63    金币:19
  |   只看他 40楼
沃尔玛的采购工作很郁闷吗?
主要是做哪些工作?
且,沃尔玛是有驻店采购,还是说分区块设采购部门?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