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2楼
问:紫月亮亮
合肥什么时候开始招聘呀(采购)?
合肥什么时候开店 ?
谢谢!
| 只看他
26楼
80%的管理层内生,但管理水平有限,都是干苦力的好手.
| 只看他
27楼
回20楼
人是要有信仰地~~
---------------------------------------------------
顾客满意度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 只看他
31楼
呵呵,超级狂郁闷啊.
---------------------------------------------------
医生也疯狂
| 只看他
32楼
招聘正当途径有点难,如果有内部人特别是管理层的人推荐或介绍,副总以上的还是可以进去的,当然要比你以前的职位降一级了,如新一佳的店总,进去可能是副总,也有个别是常务一方面个人有点专业还需要推荐人有一定的关系了,我几个同事都去沃做副总了
| 只看他
33楼
请问什么有招卖场的基层管理干部吗?我想从底层做起,需要多少时间能做到副总?
| 只看他
35楼
外企不一定好,只是福利好.
---------------------------------------------------
甜品
愚沉陆
积分:168 金币:3
| 只看他
38楼
沃尔玛的招聘非常有效率
第一天电话通知我面试 第三天初试 第四天复试 第六天营运长面试 第八天通知我录取
整个过程非常细致有效率 虽然还没进入沃尔玛 已经感受到她作为世界第一零售商的魅力
期待着与各位优秀的沃尔玛人共事!
| 只看他
39楼
听说过WM的内部提升制度,
我觉得的确挺好,这样也激励了自己的员工努力工作,
只要你觉得自己有这能力,就可以去尝试,总比怀才不遇好吧~
如果一个企业的所有机会全给了他们自己认为好的人,那大家在里面那么拼命是为了什么?
如果单纯只是认为招聘进去难,那么就别进
不要以为自己做到了多么高的职务,能以一颗平常心面对浮沉,才能有所作为.
能放下自己的架子,从头开始做起,是最难能可贵的了~
| 只看他
40楼
沃尔玛的采购工作很郁闷吗?
主要是做哪些工作?
且,沃尔玛是有驻店采购,还是说分区块设采购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