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应聘沃尔玛的几点参考意见

古典主义

积分:250    金币:2
  |   只看他 41楼
(。) (。)
<
)==(

一个小孩

积分:1110    金币:477
  |   只看他 42楼
零售人生 零售江湖
---------------------------------------------------
人从来就没有梦想有的只是创造...
QQ:289819856
[阳亮零售策划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ngliang0007

新概念英语

积分:43    金币:11
  |   只看他 43楼
我十分想知道,为什么“采购工作超郁闷”,请紫月亮亮明示???????????
---------------------------------------------------
123

xiaotudou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44楼
谢谢各位前辈了啊,我也超想进沃尔玛啊。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45楼
昌哥出招看不懂

知识-混子

积分:34    金币:5
  |   只看他 46楼

其实每家零售企业都是很能锻炼人的,要看你在哪一家了和哪个方面了。都有吸引人和让人愤懑的地方。借钱钟书老先生的话说:这就是一个围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如果你做过台湾人公司那在WM就是天堂了

gj0423

积分:69    金币:13
  |   只看他 47楼
呵呵!狂想进沃尔玛!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48楼
等你进来的时候你就发现原来如此.关键你选择哪个职位和部门的,如果是营运部那算了,那里没什么你需要学的.

南极战警

积分:183    金币:30
  |   只看他 49楼
偶也去面试过百货采购经理的职位.先是在网上投了份简历,大概过了1星期上海人事部通知我第一次面试.面试是在杭州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当时我想不愧是世界上的NO1.又过了20天,接到通知去上海面试.这次面试的是采购总监,问了一些专业问题后,问我是否愿意到金华工作(金华是浙江第一店),我说不愿意-因为在沃儿玛做门店采购肯定没意思.他就叫我等消息.后来就杳无音讯了.

小亮亮

积分:43    金币:4
  |   只看他 50楼

各位同行朋友``最近我店在不远处````又开了一家新店!

我超市的营业额急剧下滑```不知道怎样吸引顾客的客流量呢``??

希望有各位朋友的提议!!!!   谢谢!!!

爱到天荒地老

积分:52    金币:16
  |   只看他 51楼

呵呵,我那么爱零售,都没有20楼的兄弟那样的感触,说实话,把干零售照样"吃饭,做事,做人",你实在坚持不住了,就自己当老板好了,没有什么的,什么都是为了生存,哪有那么多的感慨哦.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   只看他 52楼

现在的超市招聘管理层一般到店都降一级甚至两级,这是卖场的工作特点所决定,因为每个卖场的操作跟工作流程都不一样,所以首先要学习或者做过一定阶段,适应了才行,表现好了再考试晋升。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53楼
C4开新店招聘进去的有经验的管理人员寿命都不长,是为什么?----过河拆桥而已....

走投无路

积分:303    金币:49
  |   只看他 54楼

那沃尔玛会过河拆桥吗?

走路的金鱼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55楼

walmart的整个管理体系还是比较健全的,只是管理层的素质的确良莠不齐,从基层提拔起来的管理层基本上都是卖苦力的好手,但是管理能力实在不怎样,好在WALMART几十年下来完善的公司体制保证了门店的正常运作.......个人感觉在WALMART里人就象这个超级零售王国的一个机器,人的主观能动性发挥的空间很小,即便有,也被管理层给扼杀了.

OWEN020

积分:35    金币:18
  |   只看他 56楼
请问应聘副总需要什么条件,由谁面试?待遇如何?有知道的可以谈谈吗?还有应聘周期一般需要等多久???

xiongbo888

积分:46    金币:20
  |   只看他 57楼
看来你说得还不是很完全,现在沃尔玛不都有从大学里面招很多储备管理人员吗?再说你要有能力副总以上的职位也不是特别难应聘的。

寻找沃尔玛

积分:52    金币:27
  |   只看他 58楼
请问下各位前辈,现在进沃尔玛从最基层做起,有机会升上去吗?我现在都29了,还进的去吗?

寻找沃尔玛

积分:52    金币:27
  |   只看他 59楼
    请问下各位前辈,我想进沃尔玛从最基层做起,有机会升上去吗?我现在都29了,电子商务大专毕业,做什么都行。想把自己献给沃尔玛。还进的去吗?

慢条斯理-

积分:199    金币:50
  |   只看他 60楼

楼上的   我很尽配你   可以的话交个朋友QQ:55245070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