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2楼
零售人生 零售江湖
---------------------------------------------------
人从来就没有梦想有的只是创造...
QQ:289819856
[阳亮零售策划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ngliang0007
| 只看他
43楼
我十分想知道,为什么“采购工作超郁闷”,请紫月亮亮明示???????????
---------------------------------------------------
123
| 只看他
48楼
等你进来的时候你就发现原来如此.关键你选择哪个职位和部门的,如果是营运部那算了,那里没什么你需要学的.
| 只看他
49楼
偶也去面试过百货采购经理的职位.先是在网上投了份简历,大概过了1星期上海人事部通知我第一次面试.面试是在杭州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当时我想不愧是世界上的NO1.又过了20天,接到通知去上海面试.这次面试的是采购总监,问了一些专业问题后,问我是否愿意到金华工作(金华是浙江第一店),我说不愿意-因为在沃儿玛做门店采购肯定没意思.他就叫我等消息.后来就杳无音讯了.
| 只看他
53楼
C4开新店招聘进去的有经验的管理人员寿命都不长,是为什么?----过河拆桥而已....
| 只看他
56楼
请问应聘副总需要什么条件,由谁面试?待遇如何?有知道的可以谈谈吗?还有应聘周期一般需要等多久???
| 只看他
57楼
看来你说得还不是很完全,现在沃尔玛不都有从大学里面招很多储备管理人员吗?再说你要有能力副总以上的职位也不是特别难应聘的。
| 只看他
58楼
请问下各位前辈,现在进沃尔玛从最基层做起,有机会升上去吗?我现在都29了,还进的去吗?
| 只看他
59楼
请问下各位前辈,我想进沃尔玛从最基层做起,有机会升上去吗?我现在都29了,电子商务大专毕业,做什么都行。想把自己献给沃尔玛。还进的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