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应聘沃尔玛的几点参考意见

小亮亮

积分:43    金币:4
  |   只看他 61楼

没你们说的那么恐怖吧````!说句实话   光靠自己的能力想当上自己理想的职位``"难"! 

关系和举荐是非常重要的``` ! "紫月亮亮"   我说的对吗?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62楼
以前离开沃尔玛的,现在想重新回去是困难的,外招管理层的比例需要达到20%了。

dayspring110

积分:71    金币:19
  |   只看他 63楼
其实进外资并不都是每个人的最佳选择,每个人都应该扪心自问自己是否可以适应外资的工作模式和思维方式,结合自己的自身特点,同时也要结合自己的目标:那就是你现在到底想要什么,该怎么做才能够的到目标?不要盲目跟风,那样会很惨的!当然,外资的理念要比国内高出不少,进去锻炼还是很有好处的!(个人观点,结合自身哈)

东安冰雨

积分:27    金币:11
  |   只看他 64楼
RE:应聘沃尔玛的几点参考意见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请问下各位前辈,我想进沃尔玛从最基层做起,......我几乎没看见招基层员工的,如有我一定要去搏一下,在此可有沃尔玛的大侠?能帮帮忙么?先谢了!

矛盾QQ

积分:437    金币:82
  |   只看他 65楼

昨天接到电话,说让我进沃尔玛。我现在很纳闷,不是很想去,工资也不见的好,就4,5千。。。。。。。。。。。你们觉得呢

jnly1971

积分:86    金币:6
  |   只看他 66楼

紫月亮亮朋友:我与2000年开始做超市一直做生鲜的,基层做起。一直到现在。做到生鲜处长。请问亲爱的朋友wm需要我这样的人吗?我的联系电话 15098830899                   

                                                                                                                      致礼

天天吃白馍的马克思

积分:946    金币:415
  |   只看他 67楼

如果没有明白为什么进零售,

没有很清晰的职业规划就不要轻易尝试零售。

---------------------------------------------------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临时演员也是演员。
努力,奋斗。
--《喜剧之王》

时代风华

积分:2310    金币:242
  |   只看他 68楼

先学,再回中资零售

窗外的人儿在偷看

积分:293    金币:92
  |   只看他 69楼

请教WM的各位兄台,本人即将面试见习店总,请问这是一个怎样的角色,职能范围是何,还有薪资如何.多多感谢,实在是本人十分想进WM,已经向往了很多年,如今有这样的机会真的是烦劳多给予指点.

88330082H

积分:70    金币:27
  |   只看他 70楼

我倒,应聘见习店总,竟然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角色,职能范围.

百乐门首席执行官

积分:1036    金币:511
  |   只看他 71楼
WM是纸老虎;深入其中就会知道,懒得要死,拉帮结派那是相当严重地!1
---------------------------------------------------
橘子红了

小兵

积分:67    金币:1
  |   只看他 72楼

沃尔玛招聘的时间实在够长,初试和复试隔了20多天还算正常, 通知面试过关隔了3个月,在通知面试过关又等了快1个月,又没音讯了

fudelan

积分:120    金币:3
  |   只看他 73楼

外企只是名声大,与其在里面混日子,倒不如自己干,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事在人为

该死的温柔

积分:804    金币:654
  |   只看他 74楼
能去看看也好。

sam8219

积分:160    金币:80
  |   只看他 75楼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76楼
外企有什么好.
---------------------------------------------------
asfdhasjkfh

紫月亮亮

积分:1335    金币:644
  |   只看他 77楼

现在WM由于体制的转变已经不招聘了,内部升职(老店)也已经停止了.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78楼

WM你知道有多少间店吗.是所有店不招,还是某一间不招啊.一个大连锁来说.那有不招人的事.他不招是否麦德龙招.你认为麦德龙好吗.有什么好的.说来分享一下.

---------------------------------------------------
asfdhasjkfh

陈小鸭

积分:47    金币:11
  |   只看他 79楼

毕业后去了walmart做MT,参加了所有的副总培训课程,可惜后来受不了超市零售的碎烦,辞职了。如今很怀念他家的企业文化,大家有问题可以提哦。。。。。。。

粉红芭菲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80楼
据说沃尔玛的扩张还蛮迅速的,这样的话人手够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