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4楼
有个人说的对,做超市的吃苦可以换来希望和盒饭,却不一定能换来成功
| 只看他
28楼
虽然前途还不是很明朗,虽然工资比以前在公司的时候要少点,但心里真的很爽。天高任”鸟“飞啊。
| 只看他
29楼
确实是的 天高任鸟飞 你的观念不改变的话 我想就以你现在的这种状态 我想你也飞不了多高
| 只看他
30楼
楼上的求求你不要说了,尽说些理论不联系实际的东东,也许你的成就很大,但是你也得体会基层的苦处。我们只想要面包再加点希望。
可能这些你都有了,但是我们没有。
| 只看他
31楼
你说错了 我也是一基层工作者 同样现在还是在基层 当初我和你们一样整天埋怨这埋怨那 到最后埋怨自己 换个角度想想社会就是这样 只是心态问题
我想现在的成功者大多都是一步一步做起来的 李嘉诚也一样 他的经历我想你也知道 不用我多说 就那你们新一佳的李总 他也是从基层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的 没有几个是一出生就身价万贯的 有但是你我不是
| 只看他
32楼
楼上的,听你这话就不像基层员工,你每天到冰吧、到仓库、到厕所去听听真正员工的心声,今天有个员工和我说我终于解脱了,知道什么原因吗。他辞职了!!
如果新一佳每个人向你那我向你保证,5年内新一佳肯定超过沃尔玛!!
| 只看他
33楼
哎声栽倒 又有什么用呢 你们的福利 利益得到解决了吗 你说你的同事解脱了 我不这样看 他是解脱了 他只是解脱了新一佳这个牢笼 却走进了另一个牢狱 或许那里比新一佳好 或许......社会就这样 生活就是这样
就是因为你们对待事物的观点 整天埋怨 新一佳才会这样 要是没个人都能踏实 稳定 了解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 知道现在在做什么该做什么 我同样向你担保 新一佳一顶是中国最好的超市
| 只看他
34楼
我看楼上的这句话用不了多久就会破灭了。
我现在怀疑你到这里来的目的和身份。把自己说得象预言家和救世主一样,做人要厚道。
| 只看他
35楼
我只是发表了我的观点 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伟大 我来这里的目的很明确 支持 新一佳
| 只看他
38楼
没有人敢那样说 十年后我要怎么怎么样 但是现在我知道 如果新一佳有你们这样的员工 不用十年 5年都难说 要是大家齐心合力 十年后我敢说新一佳一定会很好
同样新一佳我的领导者 如果你们想继续这样锦衣玉石的话 请三思
江南楼
积分:366 金币:127
| 只看他
39楼
11楼的老兄说得很对,家乐福不管是员工还是促销都比新一佳累,但为什么家乐福就没那么多抱怨呢,这就说明问题了。照我的理解是新一佳没把员工和促销洗脑洗清楚吧~
| 只看他
40楼
楼上的 大个比喻吧 你会在外人面前说你家人的不对或是不好吗 想想吧同样 他们会说 我们这里怎么怎么不好 怎么怎么坏 清醒点吧 只有你们一天到晚抱怨 埋怨 累不累 把心思放到工作中比什么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