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位置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41楼
也就是说 新一佳有好的管理制度但是没有好的领导去把它做好 其实有很多公司都是这样 都有它们的公司制度 条理 但是都是不了了之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42楼
看了楼上的,简直郁闷。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43楼
我才郁闷呢 我是说教 您不是一样是来这里发牢骚的吗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44楼
那敢情您也不是有牢骚了?!搞得象个教授样的。不是新一佳的请不要高谈阔论。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45楼
你说话能算话吗 要是那样我想你也不会只是在这里罗嗦了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46楼
我会把我认为应该说出来的都和大家分享。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47楼
在这里我道歉 我说的话有点不恰当 但是我并没有恶意 是希望新一佳好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48楼
位置在一个人的生涯中有举足轻重的 能摆正自己的位置很重要 无论是职场还是生活 朋友 情人 都很重要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49楼
谈谈我的新话题吧 多多支持啊 谈谈你们的感受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50楼
其实在两个人的感情上要一样 彼此都需要了解自己的位置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51楼
你那么自多。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52楼
你认为不是这样的吗?“自多”是什么意思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53楼
自作多情,兄弟。

蔚蓝海水

积分:203    金币:66
  |   只看他 54楼
你们二个像说相声的,哈哈
---------------------------------------------------
有些人,不见,并不等于两两相忘……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55楼
这是事实 因为每个人的经历 所以我们的观点也就自然不同了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56楼
来顶顶啊

黄老大

积分:293    金币:84
  |   只看他 57楼
很激烈啊,值得探讨!

爱上沙滩的鱼

积分:526    金币:213
  |   只看他 58楼
呵呵,真像说相声的,不过,两种相反的声音反映出现实的情况,不同的心态不同的观点也就有不同的态度和不同的决定,也就有了不同的行动。也许 Wy♀May 经历的和其他人有所不同,不同的经历有时也会影响到个人的心态,但是谁的经历又是一样的呢?我们都站在不同的角度在说话,在评论,结果也就不一样了!作为一名员工,我觉得还是要以集体的利益为主,没有了集体的,那何谈我们小小的个体?公司做强做大了,我们的发展空间也就大了,和我一起入职的同事有好多,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都被分散到了各地,但最终我们都不再是奔跑在卖场的员工,你的付出,公司是看得见的,公司发展壮大了,自己也就有了更大的空间去发展。天生我才必有用,只是现在没人用!但是只要你是一匹千里马,就会有识马的伯乐!如果自己觉得这个地方不是你发展的地方,记住一句话: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相信大家个个都是人才,只是缺少一个让自己发挥的舞台。找到了那个舞台就好好发挥,抱怨解决不了一切!
说实话,我也曾抱怨过,也想过离开,也一样天天加班没有加班费,也一样做过理货员。虽然我的今天还不是最理想的,虽然我现在的工资也没有达到希望的,不过,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比什么都好!
唠叨了一大堆,支持 Wy♀May !!
---------------------------------------------------
爱上沙滩的鱼

爱上沙滩的鱼

积分:526    金币:213
  |   只看他 59楼
我还没找到我的位置。因为我觉得我不应该是现在的位置,应该再上去一点,再上去一点。但是,在现在的位置我就要做好现在位置的工作,那样才能为再上去一点打好基础!
以上只是个人意见,别批评!别赞同!因为这都是我个人的意思!呵呵!
---------------------------------------------------
爱上沙滩的鱼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60楼
61楼的说的很对 先谢谢你的支持 只要你努力过 并且你有你的付出和成绩你的上级是会看的见的 当然也不排除所谓的包庇等 但我想即使你现在被发觉 但是金子它总会有发光的那一天 你总会遇见赏识你的那位 伯乐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