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61楼
几个月我没有说话,让我来告诉你我努力的结果是什么,我帮新一佳提升了比去年多了百分之三十的销售(我自己的工作范围),本来应该得到的却大打折扣,几个月的付出,却没有回报,我们泪流满面,老板喜笑颜开。还搞个什么鸡腿?!
| 只看他
63楼
就象楼上的老兄说的一样 心态决定一切 去年新一佳大多区总薪水不也是大打折扣了吗 难不成都跳吗
| 只看他
65楼
不是心态是决定一切,心态好,也不及人家手段高明的
在新一佳,关系决定一切吧
| 只看他
70楼
这种心态就是一种变态!!
拿普通员工和区总去比,他们做一年我们要做十年!!
要知道区总少一千元工资比普通员工少一千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
| 只看他
72楼
心态?Wy♀May,我可不可以这样理解,在新一佳怎么也有千多几千的工资,比在街边当乞丐好很多。呼,气顺了,心平了。
| 只看他
73楼
Wy♀May:
我觉得,在这里把问题爆出来,希望高层能看到并解决的人,才是真真正正对企业付责任的人;象你这样只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领导看,博取领导欢喜的人,才是企业最大的蛀虫。
| 只看他
74楼
那是一定!难道你会把最垃圾的一面在你领导面前展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