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好长时间没出去转了,昨天才发现大润发要进驻广东南海,有谁知道?不妨说说!
| 只看他
2楼
佛山市场的竞争也越演越烈,万客隆(后改名易初莲花)、好又多、吉之岛、华润万家、乐购、万胜易购、家乐福等等,现在又有沃尔玛(2家同时)正招商中;昨天又看到大润发的招商广告,不知大润发在佛山的定位是怎样的?知道的,大家不妨说说!
| 只看他
5楼
佛山店的周围好象有一综合批发市场、南国小商品城等3-4个综合性批发市场,真替他担心!
| 只看他
9楼
花都店,国内最大的系统店!相信华南区!!
---------------------------------------------------
朋友是不可欺骗的,如果发生一次足以造成信任的缺失。
| 只看他
10楼
呵呵,大润发在温州瑞安市二月份又要开业了
---------------------------------------------------
生活:以不伤害他人为原则,尽可能的求得个人自在!
工作:穷而有志思壮举,学不自满求创新!
| 只看他
11楼
大润发在佛山早就有店了。。。
顺德店在顺德是不错的。。。。
---------------------------------------------------
E-mail zpih@sohu.com
Msn crazysdj@hotmail.com
策划菜鸟
摸索中...
| 只看他
13楼
温州瑞安店也马上开了
---------------------------------------------------
生活:以不伤害他人为原则,尽可能的求得个人自在!
工作:穷而有志思壮举,学不自满求创新!
| 只看他
15楼
有那位前辈知道长沙店什么时候开始找人吗?请指点以下。
| 只看他
19楼
对啊,海口现有一间国营店,预计年底会再开一间国兴店!其实大润的开店速度确实可以的~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在左边
积分:61 金币:16
| 只看他
20楼
我们安徽淮北没有落后啊,可能明年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