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小黄瓜,说的太好了!一直她走不了,估计和某某领导有一腿吧!要不然就凭她的能力早就该滚蛋了!
| 只看他
22楼
如何写pop和爆炸
我在郑州c4学到了不少东西的,收获也很不少的。尤其是,我居然学会了专业的使用pop笔写B牌、C牌、A牌,大爆炸,小爆炸,等等,下个目标是学会刻字。以后真不行了,还可以做美工。或者自己开店了,还能做些装饰用。
这里有什么不好的呀!做什么都要坚持啊!要想成功,重要的是单纯和热情,需要坚持,需要相信自己。
我一直都坚信自己能够成功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希望大家都能够有信心,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坚持和努力,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努力啊!就算在这里没有什么好的结果,但是技艺是丢不掉的,总有机会会证明自己的。
能成功的人往往不是一帆风顺的,在这里遇到的种种都是对自己的一种激励和考验,经历的终究会是映衬成功的装饰和点缀。希望大家都开心些。不用想什么信任 不信任的问题,事实会证明一切的。
烦躁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23楼
为什么每天它下班前总有一个兄弟要“受伤”?!而且都是男人“受伤”!为什么它亲自千挑万选的精华人物进来后都成了“稀里浮涂”的人?
烦躁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24楼
为什么她自己犯的错总要别人承担?!说过的话一但出问题总是不承认?为什么她自己的休息总能得到保证,而别人的休息日总被喊来加班?
| 只看他
26楼
熬下去的过程
已经在坚持坚持,真不知道自己承受的极限是多少。
重要的是坚持自己。
坚持!
世纪末
积分:167 金币:47
| 只看他
27楼
26楼是不是有病啊?人家对讲机有没有电也是理由???搞不懂!!!顶
烦躁
积分:1745 金币:731
| 只看他
28楼
世纪末:你搞不搞得清楚啊?别人的对讲机只在确有必要的时候用,而绝对不是任何时候抓起来就叫.好象下面的人都是"应招的..."
| 只看他
29楼
烦躁,看你的名字我就觉得你现在静不下来,你应该平静一些。
我总是觉得事物都是相对的,看起来不是好事情,但是偏偏是个转机,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你现在发表的文章都充满着烦躁的意味,我觉得你 应该在突然的事件中以超然的姿态出现,无比的镇定,荣辱不惊这才是成大器的人的表现。
忙了很长时间,在这里经常会激动,有时候甚至完全失控。我现在慢慢在调试自己的状态。
任何事物都是相对的,你静别人就会动,你动反会使别人镇定。
如果你真的有什么难受觉得很烦躁,那请你强迫自己静下来。
没有任何表情的人才是最可怕的,把心思隐藏起来才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
如果没有改变别人的可能,那你就接受现实吧,让自己去适应环境。
毕竟这个世界的英雄人物很少,也许你也是一个,只是时机不对罢了
祝你开心。
| 只看他
31楼
我决定:以后坚决不加班(找借口不加班)、休息时坚决关掉手机!
| 只看他
32楼
楼主,我觉得你应该冷静一下,明白以下一些事情。
第一,家乐福能够去外地开店的,会选不一定是最好,但一定是很好的处长,去承担这个重任,因为去一个没有家乐福的地方开店,处长要承担非常大的压力,要知道,在老店,有很多很熟练的员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但要到一个没有家乐福的地方去,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除了可以带少量管理人员过去外,其他人都要从当地招,而招的人在开始阶段都非常难融入家乐福,这样一来,处长将压力重重,既要应付营业额和毛利的压力,还要承担更大的传播家乐福文化及培训管理人员和员工的重任。
第二,作为处长应该也付出了很多(申明,本人并非家乐福现在的雇员),一般上海家乐福的人,如果不是为了自己在家乐福的前程,是不愿意离开故土的,本人认识很多家乐福的人,他们虽然离开故乡,但很多人都想回去。所以,我猜想,这位女处长到了郑州,肯定会想把郑州店做好,让自己在家乐福有一个很好的前途,有一天可以回到自己的故乡。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与部下发生一定的摩擦,其实,工作中的摩擦是不可避免的,看你自己怎么去处理。
第三,对于说郑州店新招的课长或助理走得很多,这句话,你要一分为二去看,首先,目前的能力估计是真的不如那些老的家乐福雇员,因为家乐福的员工做了很多年的,对于家乐福的内部操作,非常熟悉,效率相对很高。但现在的能力不行不意味着以后的能力也不如,只要自己努力,只要花差不多一年左右的时间,你就可以赶上。
第四,如果本人估计不错,大概在一两年时间内,新开店的外来处长和课长,将陆续被本地人替代,这就是家乐福的本地化,开店的那些处长和课长,要不就是升职,要不就是离开或者再去其他地方开店,绝大部分人都会离开,以给本地人的发展和家乐福的本地化提供空间,毕竟,以后,家乐福在郑州的发展,绝对离不开郑州人。
作为曾经在家乐福供职又离开了这公司在外发展的人,我深有体会。谨以以上几点与您分享,希望可以让你心里平复一点。
| 只看他
34楼
我们处的人是走了不少,但是就我来看,大部分是适应不了环境才造成的。
说实在的,零售业和纺织业都是劳动密集型的行业,没有什么高科技的含量,就算是业务也很少有到处出差的,基本上都是坐着办公。平时的促销也没有其它行业玩的多,实际上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降价,也很枯燥的,很多人走并不奇怪。一是被困死在卖场,再者,走的大部分人都是ETP和助理,一天的主要工作大部分还是体力活,很少有人能忍受低工资的薪酬体系下,承受巨大精神压力和体力透支,会能呆长的。
所以说,主要的因素还在自己。
当然也有一些七七八八的其它原因,有时候还是很气人的,实际上应该想开点,毕竟让你来做领导,你也会有自己的风格,能对你脾气的,你当然会受重视的,如果有人不对你的脾气,你怎么会喜欢他呢,人人都不是完美的人,哪里有什么圣人呢!如果真的不对脾气,唯一的办法只有让自己做到最强了。
哎呀,人生真是象在做梦一样的,明天我又长了一岁了,历史又要翻一页了。真不知道有什么要上演了,但愿是精彩的内容。
祝纺织处所有在一线埋头苦干的兄弟姐妹们开心快乐!
| 只看他
35楼
呵呵
忍不住笑了!
干嘛老看到那帖子呢?
呵呵~~~
原著是谁啊?呵呵~~~
| 只看他
36楼
说别人时往往很容易,不是当事人是不会理解的,烦躁不是静不下心做事,它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只是上司不会用他,在走的那么多助理里面,的的确确有适应不了家乐福的, 也有很多是人为因素造成的,这个处的确很有问题的。
| 只看他
37楼
这个处只要有吴念蓉在,就永无安宁的。接警告单本不是件好事,但现在所有的人都把接警告单当作茶余饭后的“比赛”话题。真的纺织处需要那么多的警告单吗?!
| 只看他
38楼
警告单真的太多了。
我已经不能接了,除非老板不想浪费成本了
| 只看他
39楼
我的警告单也已不能再接了。后来就改罚款了。开口就是300!
| 只看他
40楼
看你还以后敢不敢不送偶回家!
---------------------------------------------------
谁能伴我一起走进婚礼的圣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