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一佳员工请注意你心态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楼主
新一佳员工请注意你心态
他是谁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是想说你们因该注意这点 不管你当是是处于什么 你的态度和你的心态要摆正 你是一个服务行业的员工 微笑是你的职业!你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你就得热忠于它 你破坏的不是你个人形象而是你们整个集体......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2楼
难道不是吗?不要因为你个人的原因破坏了整体的形象!想你这样出口成脏怎么能做零售业呢!你因该去开个网站,主要业务就是"代骂"我可以做你的第一感客户!

黄老大

积分:293    金币:84
  |   只看他 3楼
斑竹在哪???
亲爱的一刀,现在有人张口把自己的亲属带出来了,把他踢出去!!!!!!!!!!!!

路桥专家

积分:671    金币:270
  |   只看他 4楼
这年头,马甲真多。Wy♀May ,你是收了谁的好处了?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5楼
天拉 您的思想怎么是这样 我想你们都是受个教育的 怎么可以这样说 怎么可以这样想呢 我真为你们难过 身为新一佳的员工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真是........再说 我只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看待事物的观点 和见解 就想你们说新一佳怎么怎么不好 道理是一样 我坚决支持

老子出关

积分:29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_你是什么东东??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7楼
太让我失望了

SZZLF

积分:53    金币:16
  |   只看他 8楼
我觉得曾利芬真的应该好好的注意自己的心态了!
不要上班没有事情干!!!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9楼
曾利芬 是谁?

Wy♀May

积分:601    金币:151
  |   只看他 10楼
我是真的不知道 告诉我先 谢了

k g

积分:136    金币:38
  |   只看他 11楼
真想在新一佳的论坛上能多学习点东西,我希望是个知识,信息交流的平台,而不是员工发泄,漫骂的地方!
---------------------------------------------------
活在零售业的每一天,都在艰苦与收获中徘徊`````

爱上沙滩的鱼

积分:526    金币:213
  |   只看他 12楼
曾利芬?蛮好的,实干,我遇见过她很多次,也和她一起开过新店,她要求完成的必须完成,执行力强!她要求作到的,有困难向她提出来,她一定会帮你去解决困难。要求是严格了点,但是出发点和结果是好的。个人意见`或许有些人和我的看法不同。不过,不用反驳我,说自己的看法就行了。
---------------------------------------------------
爱上沙滩的鱼

563694271

积分:60    金币:1
  |   只看他 13楼

血滴子

积分:410    金币:79
  |   只看他 14楼

新一佳也是一家很不错的企业。

---------------------------------------------------
百世之师,思维其中!

敷衍

积分:253    金币:115
  |   只看他 15楼
RE:

我于一个社会分子的心态告诉一些所谓心态不错的新一佳或者其他商超高层管理者:如果员工的心态不正常,是因为你们没有给他一个好的环境。这个好的环境并不是所谓的薪金。而是一个好的工作氛围。同时你们也没有及时去观察他们的心态变化,没有及时去抚慰他们并不平浮的变化,没有让他们感觉你们是在尊重他们,而是觉得你们是在跟他谈条件或者显霸你们的权威、淫威!这一个平台,就成了他们释放自己心菲的平台。这一个平台,也是你们获取他们心态变化的一个过程。你现在这种口吻发表这种言论,如果我还是新一佳的员工,我会觉得你是在跟我谈条件,在显霸你心态正常,显霸你权威。其实,你心态已经不正常了。所以,才会有其他人跟着不正常!懂不懂抚慰这个词?理解不理解团队的概念?

- 该帖于 2009-3-4 2:08:00 被修改过

iv﹎(忏悔!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6楼

劳资真他吗想杀人 狗日的新一佳天天让老子们加班 加班就算了  他吗的B  还没加班费  操!    文明?我想但我做不到了  都他吗的被新一佳给磨灭了。带希望来。。。但给我的是什么?  一次一次的失望

iv﹎(忏悔!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7楼
samzhou (Wy♀May)  个SB  真J吧  新一佳的狗?

iv﹎(忏悔!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8楼
  吗的 老子看着你是文明心里就有火    如果你不是新一佳的、狗  打死我都不相信

iv﹎(忏悔!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9楼

          关注中。。。。。。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