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新一佳员工请注意你心态
他是谁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是想说你们因该注意这点 不管你当是是处于什么 你的态度和你的心态要摆正 你是一个服务行业的员工 微笑是你的职业!你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你就得热忠于它 你破坏的不是你个人形象而是你们整个集体......
| 只看他
2楼
难道不是吗?不要因为你个人的原因破坏了整体的形象!想你这样出口成脏怎么能做零售业呢!你因该去开个网站,主要业务就是"代骂"我可以做你的第一感客户!
| 只看他
4楼
这年头,马甲真多。Wy♀May ,你是收了谁的好处了?
| 只看他
5楼
天拉 您的思想怎么是这样 我想你们都是受个教育的 怎么可以这样说 怎么可以这样想呢 我真为你们难过 身为新一佳的员工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真是........再说 我只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看待事物的观点 和见解 就想你们说新一佳怎么怎么不好 道理是一样 我坚决支持
| 只看他
8楼
我觉得曾利芬真的应该好好的注意自己的心态了!
不要上班没有事情干!!!
k g
积分:136 金币:38
| 只看他
11楼
真想在新一佳的论坛上能多学习点东西,我希望是个知识,信息交流的平台,而不是员工发泄,漫骂的地方!
---------------------------------------------------
活在零售业的每一天,都在艰苦与收获中徘徊`````
| 只看他
12楼
曾利芬?蛮好的,实干,我遇见过她很多次,也和她一起开过新店,她要求完成的必须完成,执行力强!她要求作到的,有困难向她提出来,她一定会帮你去解决困难。要求是严格了点,但是出发点和结果是好的。个人意见`或许有些人和我的看法不同。不过,不用反驳我,说自己的看法就行了。
---------------------------------------------------
爱上沙滩的鱼
血滴子
积分:410 金币:79
| 只看他
14楼
---------------------------------------------------
百世之师,思维其中!
| 只看他
17楼
samzhou (Wy♀May) 个SB 真J吧 新一佳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