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一个全国连锁的企业,现在真的在走下坡路了,由于属于自己企业的东东太少,多数都是学习别人的,而且没有创新,经营的好不好不是吹出来的,不是弄虚做假搞出来的,哪天销售不好就用过机补充,天天卖到一定数额就感觉很满意了,其实没有多少毛利,这是现在新一佳的真实写照,不清楚李总裁是否清楚,现在有多少店长在店里干实事(不是乱说,是有证据的),只想减员增效,不想着如何搞好销售,这样的企业会有发展下去的动力吗,我不知道!开店就赔钱,为什么要开,选址也有严重问题,没有钱就别开,开的地点十分垃圾,既然开之前就能预见的要赔本,为什么还要开,新一佳很有钱吗,错!只是脑袋比较大罢了!
江南楼
积分:366 金币:127
| 只看他
2楼
楼主还真是幼稚,新一佳要是不开新店恐怕早就已经“光”门大吉了。你想想,开一家新店,供应商要给多少的赞助和进场费啊!!!
| 只看他
3楼
呵呵,二楼说的对啊,不过一个店,要是二年了都没有起色,为什么不关门大吉,还真的搞不清楚!
| 只看他
5楼
资金流断的时候就是末日。
我相信大多数人还是愿意XYJ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