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

烟台人家

积分:45    金币:12
  |   只看他 楼主
   想必很多人知道烟台大润发因为地理的原因卖场蚊子特多.但现在却很少了,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现在每天晚上停业以后都会喷洒大量的敌敌畏.蚊子确实少了,但是另一个问题出来了:员工的身体受到严重影响;身体敏感的有感冒引起的嗓子疼,哮喘已没法工作,很多员工已辞职,其中一个床品区一个个很高的男孩子已经到了一闻到敌敌畏气味立马就晕到的地步.有人劝其离职,但还在坚持.身体不敏感的也多咳嗽不耽.望上反映却被告知,药只是晚上打,开业前通风就没问题了.由于身体不舒服的人太多去医院检查,现在只要在于玉皇顶医院检查讲完自己的怔状,说明在大韫发干,医生就会讲不用检查了,那而都这样.以后会引起哮喘肺气肿的
    我们该怎么办?是继续牺牲自己的健康赶下去,还是辞职,还是上告,还是等待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2楼
这是大润发干的事吗?
不可能吧?
不是说大润发不可能,只要是干食品的都不会这磨做.
既毒害了自己的员工,被污染了的商品增磨办?
太危险了!太不负责任了!
你们应该告发,向政府和媒体,起马在道义上该这样做.
这是良心泯灭啊!
这真的是大润发吗?!
黄明端是这样解决问题的吗?
!!!!!!!!!!!!!!!!!!!!!!!!!!!!!!!!!!!!!!!!!!!!!!!!!!!!!
可怕!!!!!!!!!!!!!!!!!!!!!!!!!!!!!!!!!!!!!!!!!!!!!!!!

天堂月夜

积分:404    金币:191
  |   只看他 3楼
越想越可气,简直是鬼子手,强烈鄙视!

烟台人家

积分:45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这是真的,可以核实。现在已有人联系上告,要求陪偿。据说先从媒体开始,要求给顾客一个说法,在要求赔偿员工的身体损害

拉美西斯

积分:178    金币:85
  |   只看他 5楼

那个原来是敌敌畏啊,国家不是禁止销售了吗?

难怪每次早上上班,晚上下班都会闻到刺鼻的味道

---------------------------------------------------
broken heart

爱因思她

积分:103    金币:50
  |   只看他 6楼

我经常上大夜怎么没见过,没闻过??又在憾人听闻!!!

牌艺·小丑

积分:64    金币:31
  |   只看他 7楼

    对啊!!我也上夜班的!!

   你不会说那东西是我们砰的吧!

---------------------------------------------------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