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谈一下我在[好又多]的经历!

第一杀手

积分:16018    金币:1420
  |   只看他 21楼
尽量别去这个企业

咖啡加奶

积分:1268    金币:518
  |   只看他 22楼
每个人都会有着自己的梦想和愿景,总是想在学校里学的东西基本上只是理论方面的多些,刚出校门的想法其实非常的简单。想能够碰到一个有力的人,权威的人来指导自己。这样的事情谁都 有想过,但是真正的社会上,能够有这种机会的人实在是太少了,可能你会碰到一个不怎么样的店长,更甚至整个门店的工作气氛都没有你想向的那样和谐,而你的能力是无法改变得过来的。这样的话你可以仔细观察一下,有哪个店的店长是你心目中的人选时,而你又确实认为自己可以适应在便利店长久工作的,我建议你可以找你们的督导谈谈自己的想法,将自己真实的愿望告诉他,争取得到他的帮助,要是整个公司的环境都不是很理想的话,干脆换个公司。
没有共同的理念的话,是不会有更大的进步的,对于个人什么也不会学到,但时同时自己也要想到,在便利店工作是非常的艰辛和充实的工作,最终你可能得到自己的所需,学到很多其它地方无法学到的东西,但是有一点必须要用心的去观察,只有有心人才能得到他所需要的东西。
首先你必须有耐心和为人踏实,因为便利店的工作可能就是不断的在做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只有用心的人才能 找到其中的意义所在。
就比肯德基一样,只是她们的文化在不断的激励着她们的职员们,同样在便利店工作也可以做的更好,只是我们都还没有到达这种火候;罢了。这个工作还需要更系统的去组织和学习。
这样很可能就是由于我们这些人的工作,为以后中国的便利店的事业作好了铺垫,同样要是你够强,你可能就会在以后成为这方面的权威了。

咖啡加奶

积分:1268    金币:518
  |   只看他 23楼
一直处在标售传闻中的好又多终于觅到新东家,沃尔玛将渐进性整体收购好又多。
但沃尔玛也不是什么好鸟!!!!!!

老牌超人

积分:89    金币:7
  |   只看他 24楼
朋友..在服务行业就得放下架子,本科..综合素质..?这些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做好每个细节..从最基本做起..学会沟通..

谎言

积分:390    金币:73
  |   只看他 25楼
很悲惨的了,天下乌鸦一般黑了,看自己的运气好不好了

梦幻天使

积分:137    金币:13
  |   只看他 26楼
沃尔玛一落千丈旦收购成好又多,就要走下坡路了,这是必然的;必要有一个新的企业在产生,发展,强大,取而代之,这也是必然的。




天使在笑

月下貂禅

积分:148    金币:6
  |   只看他 27楼
你大概是店长吧!~~~~
楼上的应该是店长吧!~~
以时间去留人,优秀的可能感受一两天就走了,其次!,培训一段时间走了!~`再次!分配到门店,做了三个月后看升职无望,,又一批走了(这些人里面可能有99%)的能找到比好又多更好的工作,可能也有些本事吧), 后来的由于某些原因,或是基于安稳心理做的,都有极大可能向更高层次发展!~~~但并不是最优秀的!~`好又多考验人才最多的还是忠诚度,这一点,无形或有形当中都表现得出来,可能也是制度把这一种好的制度变得让人这么认为了吧!~~``
所以楼上同志说,层层筛选,最后留下来的才是精英,想必有点言过其实了,从我的好又多工作经历来讲,我们那批,出来的,都要比在好又多好,相反,留下来的,倒未必有那么好了!~~~!~~~~~~~~~~~

捕鱼捉鸟

积分:899    金币:189
  |   只看他 28楼
人人有本难念的经啊

各自鸣

积分:219    金币:37
  |   只看他 29楼
认识还较客观,但不了解此行业,也不够有耐性。

梦幻天使

积分:137    金币:13
  |   只看他 30楼
风起了,云也有了,但不知下不下雨。晴也好,雨也好,但不要总是阴天,搞的大家都不好过。

天使在笑- 该帖于 2006-11-3 21:33:00 被修改过

我是店长我怕WHO

积分:76    金币:6
  |   只看他 31楼
我倒!都写那么多!汗!!!!!

童年的粽子

积分:77    金币:18
  |   只看他 32楼
帮忙顶一下。
看来楼主对好yd的感情真的不同一般呀。

咖啡加奶

积分:1268    金币:518
  |   只看他 33楼
同样作为零售企业 好又多相对来讲历史要短得多 资金也绝对比不上 但好又多善于在前进中发现问题 完善自身 不断学习同行经验 用老于讲的农夫精神勤劳用心不服输的精神来作为企业经营理念 所以才有今天的发展成绩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34楼
既然给个体户打工那么累,努力点,去给共产党打工吧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伊剑

积分:374    金币:146
  |   只看他 35楼
半年前好像发表过了吧!!以前见过!

捕鱼捉鸟

积分:899    金币:189
  |   只看他 36楼
遇人不淑啊

远在他乡

积分:148    金币:29
  |   只看他 37楼
,于曰江的心得朴素而实在。他表示,将以广州以基地,继续扩张在内地的市场。8月29日,在广州举办台胞中秋座谈会上,他笑称广州有“三多”,一是商机多,“好又多这样的大卖场再开40家都没问题”;二是人才多;三是缴税多,钱赚得快交的税自然也多。当记者问到,目前,珠三角有不少台商向长三角和京津地区北扩,好又多总部是否会搬至上海,于曰江很肯定地说,好又多不存在总部搬迁之说。去年,好又多确实搬迁了一部分行政部门去上海,这是为下一步华东市场的拓疆打基础,但好又多采购中心和指挥

东方老婆

积分:165    金币:44
  |   只看他 38楼
怨天尤人要不得哩!!!!呵呵,如果进一家公司永远想的是“我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了,我做的多拿的少了”,我想这样的人永远不会成功(除非用万能的钱)

山洼上

积分:172    金币:23
  |   只看他 39楼
娘西皮,楼主什么玩意。才工作半年就想怎么怎么样。扯淡!
你知道十年难学个生意经么,鸟毛的。静是学生娃子瞎嚷嚷,都是妈的眼高手低的货色

走投无路

积分:303    金币:49
  |   只看他 40楼
很可怕
我也想进好又多的,可是这样子觉得好可怕了
是不是全国零售业都是这样的一个样子。
真是天下乌雅一般的黑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