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好了歌解注》(纪念李伟彬总监)

HUAHUA2

积分:74    金币:26
  |   只看他 楼主

想看吗?在百度里搜一下,这个论坛里的帖子我删了。既然这里的管理员那么热衷删帖,我就帮他们一下。我删除了所有在联商论坛的主题帖和跟帖。

- 该帖于 2009-3-5 19:35:00 被修改过

路桥专家

积分:671    金币:270
  |   只看他 2楼
呵呵,经典啊。

zjlxdl

积分:115    金币:44
  |   只看他 3楼
他是新一佳不多的好人之一呀,是一个重人才的好领导。可惜呀可惜!

路桥专家

积分:671    金币:270
  |   只看他 4楼
晕,不是吧。他是重人才的好领导?笑死。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5楼
多的不知道,第一印象还可以把?@@!楼上的兄弟还有什么别的说法?!!

江南楼

积分:366    金币:127
  |   只看他 6楼
路过,不是很了解,不发表评论。

小小小树

积分:22    金币:1
  |   只看他 7楼
品《好了歌解注》
品读此文,甚有感触,逝者已矣。奉劝“此文作者”放下恩怨,回头是岸。有很多双眼睛在背后看着你……
另分析此文作者特点:1、可能与李伟彬有过节;2、可能曾任过新一佳中层以上领导;3、大专以上学历;4、可能在新一佳受过重挫;5、至今未放下

请勿跟贴!!!逝者已矣,安息吧!

HUAHUA2

积分:74    金币:26
  |   只看他 8楼
你们喜欢删,我就帮你们一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