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裁员干什么!!!!!!!!!!!!!!!!!!!!!!!!!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楼主
每个店都在裁减员工降低人力成本,这样有什么好的?裁掉了大家的积极性,裁掉了创造力........执行力.........什么都裁掉了.............
好店和烂店一样的标准能行吗??目标不停的加,员工不停的减.合理的人力配置都没有,谈何销售?!!!!谁以为加几个供应商的促销员就可以搞定了????
不知道总部人力分析师们是怎么得出的这个人力标准.黄总来解答一下,哪个岗位需要多少人?家乐福沃尔玛是这样的标准吗?

节省这样的人力成本在花大价钱来补产生的后果..

岳麓山一绿叶

积分:1062    金币:508
  |   只看他 2楼
没有人关注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3楼

沃尔玛他在这10年8年内特飞猛进,只是段段的这几年间,他在这时期是最辉煌的时期,但是一个最强大的国家和企业最强盛的时候就是那么短短的那一刹那。将来呢,我不相信你将来的几十年里你一样能达到傲人的成业,更不相信你不会衰结,一个最强大的企业也最多也是上百年,将来后继承者腐败无能的时候,或者被新型的统治者所统一的时候,你就会消失,也就是被强大零售者所收购。你会收购别人,别人一样可以收购你。

的确你不是一个神,你只是一个人,你并不是无所不能。一个强大的连锁企业,分店达到一定的上限的时候,不是一两间,三四间,如果你的分店80%面临经济危机的时候,那你就必定消失于世间。大量的分店没有盈利。会给沃尔玛带来超负荷的开支。他即使是世界首富,也不能支掌得多久。

---------------------------------------------------
asfdhasjkfh

爱上沙滩的鱼

积分:526    金币:213
  |   只看他 4楼

好久没看到楼主的帖子了```

---------------------------------------------------
爱上沙滩的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