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信息吗?

村长在

积分:48    金币:6

村长在

积分:48    金币:6
  |   只看他 2楼
好象外仓的仓库建筑和设施都不怎么样啊?不知外仓作业流程会不会上线?电脑和空调可以想象吗?不知要多少年,也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村长在

积分:48    金币:6
  |   只看他 3楼
到2006年底大润发在浙江会开新店吗?好象浙江这边的店业绩都不是很理想哟

村长在

积分:48    金币:6
  |   只看他 4楼
普通员工对大润发好象没有什么归属感,感觉课级以下的,爱走就走,你不想做了,那就走吧,要做的人多的事,而且可以找临时工,省钱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象星巴克那样,让员工有家的感觉.好象没有多少人引以为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