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转帖]

在老猫胃里游泳的小鱼

积分:79    金币:10
  |   只看他 楼主
以下是引用kuanrong在2006-10-15 0:59:00的发言:

这样的教员该下课!!!

这位中途上任的教员孙某与同学们见面的第一堂课的开场白是这样的:

“同学们,你们知道MP是什么意思吗?”

同学们齐声回答:“马屁”,

随后孙某回答:“对,马屁!………¥%&()##·”

紧接着是另一串解释:“PMP——拍马屁,MPMP——猛拍马屁,PMPMPMP——拼命拼命拍马屁。”

还有一系列马屁不容忽视的阔论。

这也是大润发培训的课题?之所以称这位培训者为教员而不是老师是因为他不佩,他只会玷污老师的这个称谓,他想给大润发树立什么样的形象?难道他就是靠着这点功夫从遥远的地方来到南京混日子的吗?他是否也需要上交一份培训者心得给受训者和上层领导们?这种人格有缺陷的人类还在大润发担此重任是否让大润发的同仁感到失望和汗颜!

下课!!!

在老猫胃里游泳的小鱼

积分:79    金币:10
  |   只看他 2楼
我转这个帖子没有任何恶意,我的观点很简单,不管他的素质如何,作为教员,他和学员的区别就是——他有勇气在众人面前表达自己的观点,而学员只有在网上发泄的勇气,却没有直面教员不正确行为的信心

Jean_he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3楼
看来是瑞金店的教官咯?只有他们店是培训店!

rainsdf

积分:102    金币:39
  |   只看他 4楼
有幸听过这个话题,但是我认为其实是说让我们适当的赞美他人,与他人搞好关系。试问谁不想听好话,如果别人有闪光点我们为什么不去赞美?为什么啬惜赞美?赞美又何尝不是一种PMP?其实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这不是什么原则问题,老师只是调节一下气氛而已,换一种心态我想情况可能会更好,也可能我们不会在这里读到这些。心有多大,舞台才会有多大,如果是主管最重要是客观。————一家之言请不要误解!谢谢!- 该帖于 2006-12-11 21:27:00 被修改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