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上次我在西丽人人乐买了一把伞
没想到刚出发现坏了~~!!
我回去要求服务台给我换一把(因为当时外面在下雨,我买完伞是小票就没拿)
刚开始说要小票
我说我没拿
(因为我营运和商品都做过所以知道可以无小票退货和换货)
后来过来一个女的就和我说我们不退货
当时我就急了
我说我也不是要退货
我是要换货啊
那个服务台的意思就说怎么都不行
我要找谁都不行
就是她最大
哪有这种服务啊
妈的终于在我闹一番后给我的伞退了
其实我都能理解做零售业感受
但是TMD人人乐的人就不理解顾客的感受啊~~!!
鱼肠剑
积分:355 金币:120
| 只看他
2楼
在没有小票的情况下换货已经可以了,换位思考,理解万岁!如果你有小票不就没那么多事了,要指责的是服务态度,不管换还是不换,态度是服务的根本。
鱼肠剑
积分:355 金币:120
| 只看他
4楼
人人乐一直在面对现实,只是缺乏一些合适的应对方法,你除了会在论坛上空嚎几句别人早遗弃的口号发泄一下没有被聘用的苦恼,还有何作为?!我看了你所有的文章,全是围绕你的个人利益为出发点,你是个极端的利己主义者。
| 只看他
5楼
同意5楼的意见!但是鱼肠剑在2楼的回复不敢苟同啊,没有小票换货有难度,但是我们的服务到那里去了,我们的8个必须是不是形式主义,所以啊,有问题别人提出来我们的问题我们要虚心接受嘛!
| 只看他
7楼
有些事情,确实是我们自己可以改正的,服务态度确实有点问题,先自我检讨
| 只看他
8楼
呵,5楼的不敢苟同.这时代谁不是利己.你敢说人人乐不是吗?人人乐还没做到圣人的地步吧.何况楼主只是把自己的经过如实写了下来.除了最后一句包含了个人的情感因素.也不见有什么不对.再说.说出自己的感受而已.也没错.还有你所说的面对现实.没找到合适的措施,这完全就是借口.压根是不想找吧.亦或者是没看见.不过也对.人永远看不见自己身上的缺点.人之常情.人人乐向来逃避现实.在你们还没想改善之前估计是遮掩不了的了.
| 只看他
9楼
还有你所说的面对现实.没找到合适的措施,这完全就是借口.压根是不想找吧.亦或者是没看见.不过也对.人永远看不见自己身上的缺点.人之常情.人人乐向来逃避现实.在你们还没想改善之前估计是遮掩不了的了.
| 只看他
11楼
你懂什么是 换位思考不 啊 ????
---------------------------------------------------
我的空间,我作主
| 只看他
12楼
---------------------------------------------------
做人一定要厚道!
| 只看他
13楼
---------------------------------------------------
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