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昨晚几个要好的同仁聚会,惊闻吴鸿昌店总最近可能要离开华北大润发了,大家感觉十分惋惜.凭心而论,吴店总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随然有时脾气是大了点,但被他骂完后,细想一下,总是感觉是有道理的,是真的为你好的!已历城店为起点,吴店总六年来为华北区大润发培养了不少人才,很多重要的岗位上的干部,都是曾经跟随过他的.有的已经是店总了.很多干部都愿意跟随他,因为在他身上,总是可以学到不少东西,专业的,更多的是教我们如何做人. 没想到这样一个好店总,竟然被人中伤,被人陷害.只因为有他在,挡了一部分人的财路.而这几个人挖的正是公司的墙角啊!没有想到公司会做出这种决定!不明白,收供应商的黑钱的人不办,内外勾结,挣大润发钱的人不办,却把一个这些蛀虫都惧怕的老店总排挤了.是谁的决定?!就是为了让大润发的蛀虫更多,更疯狂的吃公司吗?
| 只看他
2楼
非常赞同以上观点,与我心有戚戚然!!与吴店总相处时间不多,感觉非常好!学到的东西也很多,额就奇了怪了!!恶语中伤的帖子听说都能被上层有关人士所关注,并且还将吴店总以莫须有的罪名调走,为啥额们的帖子就没人理呢??
| 只看他
3楼
恶心呀
一副标准的奴才相.老吴为人还算可以,不过,老弟公司用人不是看为人好坏,你还真以为公司存在的价值是满足顾客及员工的需求,你就SB吧.你应该知道吧,各店经常有晚下班的女员工被抢,甚至被强奸的都有,没见有什么措施出来呀.加班依然.倒是老板的一个指令执行的挺快,可见老板是不关心员工的安全的.好店总,他好在哪呢,我怎么就看不出来呢,迟到,早退,脱岗,旷工,吃喝玩乐,小事不管,大事发火.你是老板你喜欢这样的员工吗.在说了,调到外区对他来讲可能还是好事呢.蛀虫害怕,唉,我就不骂你了,你不是伪君子就是傻逼
| 只看他
4楼
可别给烟台人脸上抹黑了!到让我们想起了<京骂>!不想多说,心中有佛自成佛.心中有屎便是屎.反应的的员工问题的确存在,也许你就是受害者,非常同情你的遭遇!公司是有责任的.但是,你不在大润发工作就不会被抢劫,强奸了吗?我看你这样要求就太为难黄董和店总们了!没有人想要发生这种事情,大家都很同情受害者.我想不只是店总,即使是经副理.课长也会采取措施防范的.难到有人被一次接一次的抢劫,强奸吗?千万不要讲这种不幸又发生在您身上了!冤哪!您真的比窦娥还要冤哪!我没有办法求大润发关门,这样大家就都可以不用去上班了!为了不要让这人间惨局再次发生,您就不要在到大润发工作了!最好啥都不干,躲在家里不出门.万一出门被车撞咋弄啊!
| 只看他
5楼
奴才果然是奴才
奴才就是奴才,尤其是你,标准的奴才。是的,你或者你老婆现在还没有被人强奸。可是,我知道,公司对你这样的SB肯定是放心的。因为你或你老婆即使上下班时被人强奸了,或者是被车撞了,你肯定以为是你或着你老婆自己搔,要不就是该死。当然和你主子黄董或店总们无关。果然是奴才的高见,佩服呀佩服。那些加班时被伤害的人,我真替你们不平,有人仅仅为了舔一下别人的屁股,就把自己的人性抛之一边,奴才果然比主子还凶。国家的法律是扯淡的吗?上下班时有人身伤害的是工伤呀。你还算是人吗?畜生不如?期待你的回答???!!!!!!!!!!!!!!!!!!!!!!!!!!!!!!!!!!!
| 只看他
6楼
上火了
给烟台人丢脸,这话应该我说吧。你不求大润发关门。只求你不被强奸,我看最好是让你被强奸后(啊,我忘了,或着是你老婆被强奸),大润发再关门才比较合理。奴才!!!!!
| 只看他
7楼
没正事了,店总,经理,采购,陆陆续续被清除。真是想玩独财呀。
| 只看他
8楼
华北区,生鲜就没懂行的了。本来生鲜就难搞,没人敢说话,这下好,胡搞8搞。大润发上层该清醒清醒了,到底该换谁?
| 只看他
9楼
不管怎么说,吴店总还是一个不错的店总.希望他的将来更好!
| 只看他
10楼
人无完人,为什么只看中别人的不足,不好好发现别人的优点.
---------------------------------------------------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_-#
| 只看他
11楼
老吴到营口了,辽宁的东北区啊。没什么,骂的有点厉害,其实,关于员工福利方面,可能
完善的比较慢和晚,很正常,我们都是最地层,别太抱怨,经理得罪人也有经常挨揍的。
都一样,其实最地层是最沉默的,没有机会说话,只有默默的工作啊。
| 只看他
13楼
平心而论,吴店总还是很不错的。在历城店时,大家都很敬佩他。正是他,让周边的百姓真正认可了大润发。在给他做助理期间,感觉还是蛮开心的,虽然感觉很累
| 只看他
14楼
接替他的孙秀琴原来在济南北园家具市场是个卖家具的,通过三株的关系进了大润发。唉,真是有意思
| 只看他
15楼
大润发的采购一点素质都没有
---------------------------------------------------
火焰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