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看到了《TO:黄执行长 CC:大福源》,其实文章本身并没有什么,发泄一下而已,浏览数273,回帖数7,还有2个是文章本人自己写的,可以知道只是抱怨一下而已。。。。。,而大多数人也只是一看而过,没太当真。。。却让我看到了一个叫“总部左拾遗”的。。。。。的东西。
当年中国大陆还在国民政府统治的时候,革命有分两种。。。。毛泽东领导的武装革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受到冯系,桂系,川系的围追堵剿。而另一方面就是在上海进行的文化革命。正直的中国文人在用自己渐受西方民主思想影响的笔秆来抒发忧虑,对此,就出现了一种被鲁迅先生称为的“猪狗不如”的东西。。。。就是“总部左拾遗”这种东西。。。。
这种人分两种。。。。。一种叫“御用文人”,如其名,是雇的,这种人,我还是大看的起的,受人俸禄办人事。。。。天经地意不用去说,况此也被鲁迅先生嗤之以鼻,而我看“总部左拾遗”这种东西就连此还不如,只是那种排在末尾,只能靠摇尾来乞得别人的关注,或即使不起也能了以自慰的种群,网络上文尚已如此,那么大概公司中你也强不到哪里。。。。更以“白痴”为自己署名。。。。实在无法恭维太多。
人家在网络上的随笔也能激的你象哈巴狗一样的跳将起来。。。。为了这个“小骨头”一路紧追不放,是将来想邀功呢。。。。还是自以为办了有功之事在家里“意淫自慰”呢?
贴主已走。。。。。有如逝者如斯,让他留下数言,以资留念不可以吗?轮不到你这个跳梁小丑的表演。。。。滚一边去吧。
后记:最近发现公司里有越来越多的人象“总部左拾遗”了,象“杜黑之士”,“一个旁观者”“andy888”,在《华南区面试记》里的发言,真不知道每天与我擦肩而过的人里还有你们这样的鸟人,人家在网络上的随笔,你们就非要随便注册一个ID(大家注意了,每个都是刚刚注册的)来拼命的粉饰太平,打压别人(我本来是有ID的,但是就因为某次事件,活活帖子被删,ID被注销了)还要形成群起围攻之势,实在是丢华南区的脸啊。。。。。。
心胸还是开阔点吧,最起码不要出来“表演”,别以为旁观者都是“棒槌”。。。。其实有些东西啊。。。。。。越抹越黑。
真实惠
积分:1286 金币:617
| 只看他
3楼
看的我两眼发直
---------------------------------------------------
www.jrmfpx.com www.dalianhongbin.com www.dlghsz.com www.dlruihao.com www.dalianyjj.com
| 只看他
5楼
别以为自己就是文圣....................一堆狗屎而已
---------------------------------------------------
善有善报恩...恶有恶报仇
| 只看他
7楼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